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汇都三期商业项目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6-08-27 19:13

[摘要] 8月26日上午,金马源集团在汇都营销中心举行汇都国际三期商业销售启动誓师大会。

8月26日上午,金马源集团在汇都营销中心举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金马源集团、新亚地产强强联手&汇都国际三期商业销售启动誓师大会”。

马源集团各级领导、合作伙伴新亚地产以及众多媒体应邀出席盛会。600名新亚地产专业置业顾问现场誓师,场面壮观,口号响亮,个个气宇轩昂,将活动推向高潮。

汇都国际历经十年发展,值此大会,集团发言人表示:汇都国际一期依托金格百货已形成浓郁的商业氛围。汇都二期重点打造的“汇都状元文化特色街区”和地下负一层五星级标准化农贸市场也必将带动和聚集更多人气商机。

而即将封顶的汇都三期汲取了国内一线城市的商业成功经验厚积薄发,整合形成了以“汇都状元楼集市”和“云南美食汇”为主题的两大热门业态,并引入24运营机制以构筑汇都商圈聚集和滞留人气商机的循环消费链。

即将动工的汇都四期——“汇都中央学府”还将围绕教育产业打造360°教育文化商业领地,并创新引入“空中商铺”的概念以吸引更多时尚缤纷的特色商业进驻,打造复合型全时业态圈。

伴随着2016下半年“状元文化特色商业街区”大型系列主题活动的持续推广、2017年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建设和拓东体育馆的整体改造,位于白云宾馆地块的汇都五期还将炫亮登场。

届时,依托汇都国际一、二、三、四、五期形成的“汇都大商圈”必然蝶变成为昆明一环核心区具文化、旅游和教育气息的特色商业名片,其客源辐射范围也不再局限于市中心片区,而向全城、全省乃至发散,商业物业增值空间无可限量!

汇都国际三期,开辟商业地产新格局

作为今天大会的重点,汇都国际三期项目也掀起了神秘面纱。项目定位主题鲜明,开辟了商业地产新格局!负一层“状元楼集市”,专设时尚潮品、跳蚤市场、东南亚特色商品区、DIY特色区、微商实体区、珠宝玉器、花鸟鱼虫、节日商铺特供区等10余类主题经营区,整体规划零公摊“摊位+商铺”面积近6000㎡。2-5层“云南美食汇”借鉴了上海“K11”的商业运营模式,分层定位为极具本土饮食特色的“德宏馆”、“玉溪馆”、“个旧馆”、“思茅馆”等主题小吃区,分层打造“堂口操作间+公共就餐区”的经典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汇都国际发言人也在今日公布了三期商业卖点——全部零公摊,全装修交房,统一运营管理,经营权买10年送10年,稳定经营、回报20年!10万元左右就可以在市中心地段拥有自己的“摇钱铺”!云南美食汇公共就餐区全赠送……

马源集团、新亚地产强强联手

马源集团、新亚地产双方在“汇都状元楼标准化农贸市场”首度开展合作,自2016年6月22日起至今两个月时间圆满实现清盘,创造了如今低迷市场环境下的销售奇迹。

为再接再厉,合作共赢,今日新亚地产销售团队正式入驻汇都三期,再度联手金马源集团为昆明奉献“状元楼集市”和“云南美食汇”两大特色主题商业。

此次誓师大会不仅仅是一次合作启动仪式,它同时寄托着汇都人对以往业绩的肯定和对未来的不断追求。深耕云南10载,汇都国际已经成为了云南品质地产的代表,同时也奠定了昆明地产先驱的地位。从一期到未来五期,无不彰显汇都精益求精的发展心态。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新亚地产的专业合作攻势下,汇都国际三期项目能够再创昆明地产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