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都荟示范区盛大开放 开启昆明智慧居住时代

房天下  2016-08-27 17:28

[摘要] 8月27日,历经数月的精心匠造,碧桂园都荟示范区盛大开放,低调的智慧家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向昆明展示其绝世的容颜。

青春有你 狂欢有礼

8月27日,历经数月的精心匠造,碧桂园都荟示范区盛大开放,低调的智慧家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向昆明展示其绝世的容颜。

此次碧桂园都荟示范区开放包含园林样板段、营销中心、智能体验馆、和智慧家样板房。为迎接示范区开放,碧桂园都荟重金打造“青春有你,狂欢有礼“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在活动时间内,集齐分布在示范区内的5个印章,就能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中奖率超高。

开放当天现场人山人海,人潮汹涌,人声鼎沸!当天两大明星乐团倾力助阵,VR科技现场互动体验,通过VR设备带你走进充满刺激的虚拟世界,另外项目还引入巴西烤肉及冷餐,满桌的味蕾刺激,美酒美食饕餮盛宴,让现场的客户停下脚步大快朵颐。

据悉,现场认筹的客户均可免费参与砸金蛋一次,金蛋里有神秘大奖等待你。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参与体验碧桂园·都荟的集章活动,集齐所有章,即可参与抽取神秘大奖。(PS.其实好简单的啦~)音乐,酒会,烤肉,智能互动体验,游戏精彩纷呈,现场互动让嘉宾尽情尽兴。

碧桂园入昆北市首作——碧桂园·都荟,献给昆明智慧生活家,开启五星智慧生活。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为昆明年轻人定制的智能化精致生活社区!

创新进入智慧人居时代,从进入社区开始,到居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科技融入生活的完美展现,20余项智能科技,3大智能系统,升级非毛坯智慧家,让科技更懂生活,让生活更安全、更舒心。七重立体景观园林、3000㎡风情商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倾注更多关怀,尽显五星级家园呵护。

碧桂园·都荟建筑面积约44-105㎡非毛坯智慧洋房,火爆认筹中 1万抵3万,,恭迎青年领袖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