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8月昆明主城区共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8张

房天下   2016-08-26 07:00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数据统计,截止2016年8月15日,8月昆明主城区共获得商品房预售证8张。

编者按: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数据统计,截止2016年8月15日,8月昆明主城区共获得商品房预售证8张。

昆明新开盘楼盘 昆明楼盘预售证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其主管机关是市国土房管局,证书由市国土房管局统一印制、办理登记审批和核发证书。未获得预售证的房屋是不允许买卖的。

商品房预售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一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二持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按提供预售的商品房计算,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并已经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四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产管理部门办理预售登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同德昆明广场

 

 【项目简介】

同德昆明广场拥有近10万㎡商业体量,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商业、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城市地标级时尚Shopping mall。将打造成为昆明城市新地标、北京路城市新中心、北市区首席摩天大楼、首席地铁上盖物业、城市中央豪宅集群的大规模综合体。规划分为上北区、悦东区、泰西区、嘉南区、中央区、商务区、city walking七大主题板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预售证信息】

预售许可证 预许 字昆建发2016第364号;预售面积 :3985.48 ㎡

同德昆明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盘龙区北京路延长线
户型
四居室(310.54㎡)四居室(136.06㎡)四居室(316.64㎡)

 同德昆明广场悦中心公寓认筹中,总层高47层,面积36-158㎡,单层层高4.5米,参与认筹,开盘可享2万抵4万优惠,预计均价9500元/㎡。项目包括总统套房、LOFT非毛坯公寓、LOFT国际公寓、智库写字楼等物业。目前同德悦中心已建至7层左右,预计2017年年底即可交房

地理位置图

 

项目实景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