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俊发地产近29亿拿下昆明主城区16宗574亩优质土地

房天下  2016-08-19 17:05

[摘要] 8月19日,俊发地产近29亿拿下昆明南市区、北市区16宗574亩优质土地资源,可建面积230万㎡。

8月19日,俊发地产近29亿拿下昆明南市区、北市区16宗574亩优质土地资源,可建面积230万㎡。

其中6宗地位于盘龙区龙泉街道办,净用地面积224亩,总建筑面积150万㎡,用于“俊发城”项目后续开发用地;10宗地位于官渡区矣六街道办,净用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82.7万㎡,用于“俊发•生态半岛”片区内湾流海项目二期后续用地。

1

3

2

俊发城项目,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它是“北部山水新城”的门户项目,是一个以历史、人文为主题,集居住、办公、商务、历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体量综合项目。项目分3期开发,总建筑面积1000万㎡,预计总投资65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开发 150 万㎡(含在建),已完成投资60亿元。项目一期于2013年初获取土地,并开工建设。百合苑、牡丹苑两个组团已经于2015年交付使用,项目配套的附属云师大中、小学目前已经交付开学。未来,项目规划的大型综合商业体、龙泉古镇,文化公园将陆续呈现。俊发城项目将带给业主更加完善便捷的生活配套,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俊发·生态半岛大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矣六、官渡街道办,以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为践行范本,为昆明建一座集湿地生态、主题公园、运动健康、多元娱乐、国际五星级酒店、亲水商业、全系教育、文化中心、居住等于一体的生态城。其中,项目住宅部分含刚需、首改、高端全系产品。项目开发土地总面积约8000亩,其中3000亩用于滇池湖滨生态湿地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50 万㎡,总投资632 亿元,已完成投资123亿元。目前,已建成1300余亩环湖海东湾湿地公园和西亮塘湿地公园,海东运动主题公园正在建设中。该项目是昆明保护滇池、“四退三还一护”、拆除农房建设湿地公园具代表性的项目。项目一期已于 2012年获取土地并开工建设,目前湾流海项目已经交付使用,项目配套海贝国际学校、吉的堡幼儿园、关一小、市一幼现已开学,海东俊园一期已开盘热销。俊发·生态半岛将带动片区开发,改善人居环境,修复湖滨生态,提升城市品质,未来将会成为昆明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近期,俊发地产还将在土地市场持续出手,为俊发后续发展注入优质资源,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