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板式现房金尚俊园 品牌房企受青睐

房天下   2016-08-12 11:27

[摘要] 自1998年成立至今,历经18年风雨路程的俊发地产,始终专注于城市主流住宅产品的研发,注重产品质量,重视售后服务,建设了一批有品质、有特色的“俊园”时尚生活社区,并持续经营和打造“俊园”核心品牌。金尚俊园是目前备受购房者喜爱的一环内板式现房。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一个企业的产生或许就是短暂的时间,然后要获得品牌认可,实现持续有效的发展,却是一件伟大而惊人的工程。

自1998年成立至今,历经18年风雨的俊发地产,始终专注于城市主流住宅产品的研发,注重产品质量,重视售后服务,建设了一批有品质、有特色的“俊园”时尚生活社区,并持续经营和打造“俊园”核心品牌。金尚俊园是目前备受购房者喜爱的一环内板式现房

不管时代在如何变化,经济如何萧索,房价的上涨与下跌,俊发地产始终不改初心,以塑造城市筋骨为己任,以美好你我生活为使命!俊发品牌,源自品质!

金尚俊园地处昆明城市中心、北市区两大城市主要版块交汇处,北京路、白云路、世纪俊园片区三大成熟生活圈环绕项目周边,目前已经形成成熟的社区配套,休闲、购物、生活能得到大保障。

金尚俊园原址盘龙区新发村,是昆明二环内的城市中村之一。项目通过整合现有资源,促进区域功能的再生,实现城市面貌的更新,把新发村片区打造成一个集居住、商务、商业、休闲为一体的高品质,开放式的国际生活街区。金尚俊园总投资约25亿元,为2010年昆明市盘龙区启动的投资规模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便捷的交通是金尚俊园备受关注的重要因素,项目北临万宏路,东与城市主干道穿金路相临,南边是城市主干道白云路,距离一环不到一千米,紧邻二环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环绕项目周边。地铁2、4号线实现地下无缝驳接,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据了解,金尚俊园将推二期新品住宅户型为103-231㎡,预计8月中旬开盘,目前正在认筹中,认筹交2万开盘可抵10万,均价8500元/㎡;另外项目商铺在售,面积为60-156㎡不等,均价25000元/㎡。项目将于2016年10月31日整体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