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挺进世界500强 昆明恒大名都五重豪礼惠春城

房天下   2016-08-05 17:19

[摘要] 秋天未至,硕果先至。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秋天未至,硕果先至。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榜单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主要以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国企为主,恒大是榜单少有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地产业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

数据显示,500强总营收年均增幅不足1%,今年更是下降11.5%,而恒大增幅在30%左右,此外,恒大2016年上半年即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1418亿元,同比增长62.8%,今年营收水平将继续大幅提升,目前,恒大已完成多元化布局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此次进入世界500强,国际化战略将进一步提速;同时,更名“中国恒大集团”之后,多元化战略发展的恒大将从此闪耀世界。

为了庆祝恒大荣登世界500强,一向以精工品质和卓越配套为百姓热捧的昆明恒大名都,此次重磅让利,5重壕礼钜惠春城。一重礼:限额抢购,每日成交前10名,可尊享85折特大钜惠;二重礼:500强专属折扣,本周购房即可享受额外95折优惠;三重礼:非毛坯大礼,现场认购可获得价值高达24万元的非毛坯壕礼;四重礼:成交大礼,购房即有机会获得家电大礼一份;五重礼:到访可获精美礼物一份。世界500强恒大担保,五重壕礼从天而降,恒大名都为今年“金九银十”前的购房者们送来了及时的一波福利,天时地利兼备,本次钜惠必将引爆8月春城购房狂潮,近期考虑买房的朋友,犹豫等于放弃,赶紧下手吧。

除此以外,上周恒大名都刚出台的“一期清尾房源高优惠51万”政策本周延续,目前一期仅余少量清尾房源一口价优惠,高优惠额达51万,再送1600元/㎡满屋非毛坯,坐享77—150㎡非毛坯学位湖景美宅,机会不可多得。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九月入学季是买房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恒大名都想百姓之所想,携手社区自带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公立名校高新一小,从起跑线上让社区的孩子领先同龄人,享受精英教育,是目前在售的极少数真正学位房源之一。被孩子入学问题烦恼着的家长们,不妨趁这个机会来昆明恒大名都体验察看一下,五重豪礼,你必将收获一个超乎想象的体验。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