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把西市捧红了? 一句“西市红了”引发的全城热议

房天下  2016-07-27 11:21

[摘要] 近身边有什么口口相传的流行语?如果你连“西市红了”都说不知道,我只能说你太OUT了。一言不合就走红,“西市红了”仅用短短两周就已经红遍了昆明的大街小巷,昆明人不禁发问:谁让西市红了?西市凭啥就红了?

近身边有什么口口相传的流行语?如果你连“西市红了”都说不知道,我只能说你太OUT了。一言不合就走红,“西市红了”仅用短短两周就已经红遍了昆明的大街小巷,昆明人不禁发问:谁让西市红了?西市凭啥就红了?

西

南有南亚,北有同德,中心有顺城,西市有什么?

昆明是一座很能接受新鲜事物、却又有点“守旧”的城市。说“守旧”,是因为昆明人就认“中心”这个“死理儿”。从百年前到今天,三市街永远是几代昆明人的中心信仰;拥有昆明“富人区”美誉的南市,一座南亚风情第壹城,拯救了一条滇池路的富贵荣华;紧随其后,象征北市的高度,同德昆明广场重燃北部人居重镇的消费激情。

然而西市呢?发展相对较早、同时拥有较多常住人口的西市区,昆明人对这里的情感不亚于其他三城。但三城众多的商业综合体、超大的商业体量形成合力,说满足700万昆明人的消费生活也绝不含糊,而商业发展缺少扛鼎之作的西市区、100万足不出户的消费力量谁来买单?

曾经西市不乏扛鼎之作,但我们欠西市一个“红”

从海源路到滇缅大道,从黄土坡立交到西三环,从经典双城到人民路壹号广场,泱泱大西城,谁说没有点燃商业希望的星星之火?但真正的西市大红大紫的大商时代迟迟没有到来,西市人的生活方式并没有革命性改变:三个沃尔玛、一个家乐福超市,不缺商超,但仅能满足生活必需品等购物需求;喝杯咖啡逛个街,看场电影约个会,总要长途跋涉跨区域;逛街去顺城,吃饭去爱琴海,约会去昆明广场,并非它们有多好,而是西市别无选择。

如今,每一位生活在西市的主人都在翘首以盼,究竟谁能领军西市百万消费生力军,成为真正的西市翘楚、商业中心?换句话说,谁让西市红?

捧红西市,西城时代凭什么?

5年前,西城时代于本土匠心开垦人居蓝田,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和漂亮的口碑,创造了一个个销售里程碑。5年过去了,正所谓英雄造时势。凭借住宅产品积累的口碑和成绩,凭借对西市人居和商业现状的深度理解,凭借超10年专业商业运管团队立德置业和全球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团队的鼎力相助,现在,谁也无法阻止西城时代把西市捧红!

西城时代,为西市,造时代!

未来来了!2017年5月1日全城开业

西城时代COHO商业,就是引领西市商业走红的!坐拥“云南硅谷”、西中心,6.2万㎡黄金体量的COHO商业中心,将于2017年5月1日全城开业,担当西市人的第二生活主场,一力兑现百万人美好期望!

据悉,西中心的商业担当西城COHO,目前推出了10-50㎡当红旺铺,可谓是当下的投资爆款,全优商业价值、全效运维团队、西中心商业王者的占位,都将为COHO的投资前景强力护航,此时入手是抢滩区域大型商业价值洼地、抢赚商业空白的佳时期。目前旺铺的认筹已经全面开启,是您走向财富未来的绝佳机遇。

想红?不靠八卦炒作,不靠幕后推手,西市靠西城,西城靠“为西市造中心”的信心与决心。从今天起,“西市红了”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深埋在西城人心里“建设更好西市”的光明信仰,了却了西市人心里“从此不靠同德、不倚南亚,西市自繁华”的人居心愿。

2017年5月1日,西市正红时,西城来相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