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盘龙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选房公告

昆明日报   2016-07-27 09:00

[摘要] 中坝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内,已签订《盘龙区中坝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雨树村小组居民户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拆迁安置协议》)并符合回迁安置条件的被拆迁人。本公告回迁安置内容只涉及住宅。

盘龙区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城投·湖畔四季城瑞园五号地块已具备选房条件,现将有关重要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与选房对象:

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内,已签订《盘龙区中坝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雨树村小组居民户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拆迁安置协议》)并符合回迁安置条件的被拆迁人。本公告回迁安置内容只涉及住宅

二、选房地点

盘龙区中片区西北绕城线旁盘龙区中坝、上坝、兴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院内。

三、选房日程安排

(一)项目展示、选房资格确认、《回迁安置手册》签领、《选房预约表》填写及相关咨询工作:

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7月2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二)选房顺序号抽取:

2016年7月29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三)抓阄选房时间:

2016年7月30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8:00)。

本次涉及户数较多,具体到场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按时前来办理相关选房事宜。

四、注意事项

●各回迁安置户须携带产权人和共有权人《身份证》原件、《户口册》原件、结婚证原件(以上资料自备复印件各3份)及《拆迁安置协议》原件。

●涉及办理相关公证(委托、继承等)及原房产抵押贷款未结清的回迁安置户,必须于选房前办理完毕,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回迁安置户自行承担。

●其他事项以《盘龙区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雨树村集体土地个人住宅)回迁安置选房方案》中规定的内容为准,不再另行公告。本公告解释权归中坝、上坝、兴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所有,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871—65642738或到回迁安置接待中心咨询。

特此公告

、上坝、兴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

2016年7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