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106年滇中新区基础设施投资将达千亿元

昆明日报  作者:杜仲莹 胡永琼   2016-07-27 09:00

[摘要] 记者26日获悉,《关于滇中新区建设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据报告,去年,滇中新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22亿元,今年,新区将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推进46个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建设道路总里程600公里,总投资1000亿元。

记者26日获悉,《关于滇中新区建设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据报告,去年,滇中新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22亿元,今年,新区将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推进46个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建设道路总里程600公里,总投资1000亿元。

今年,滇中新区明确了五大工作重点,将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推进综合交通项目和道路建设;推进13个城市棚户区改造,总投资58亿元;推进长水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建设,总投资9.8亿元。将完成3万亩11个片区的土地收储和片区综合开发,总投资达160亿元。抓产业集群发展,重点推进100个产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264.7亿元。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年内计划与环渤海地区50个以上企业、长三角地区20个以上企业、珠三角地区20个以上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与南亚东南亚国家10个以上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确保年内招商引资协议内资不低于2000亿元、外资不低于3亿美元。滇中新区还将进一步理顺和完善管理体制和政策体系,创新投融资体制,实现新增融资不低于10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