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iHome公寓价值解密 投资就选绿地云都会

房天下  2016-07-13 15:42

[摘要] 绿地云都会,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昆明一个都会系产品,集大型城市shopingMALL、智慧写字楼集群、投资型公寓、都会系住宅于一体,未来将打造成为昆明泛亚城市都会新中心。特别是绿地iHome——青年社交服务公寓,绿地云都会用创新的物业理念,为青年租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绿地云都会,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昆明一个都会系产品,集大型城市shopingMALL、智慧写字楼集群、投资型公寓、都会系住宅于一体,未来将打造成为昆明泛亚城市都会新中心。特别是绿地iHome——青年社交服务公寓,绿地云都会用创新的物业理念,为青年租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绿地云都会位于昆明主城区后一块可开发的区域,周边分布众多高等院校、公园以及医院,如此完善的配套等优势,使绿地云都会所处的位置成为泛亚科技新区的黄金三角。想投资一个有潜力的公寓,必须站在更高更远的地方看,无论是什么投资,回报都在“未来”。

绿地云都会的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占据黄金三角的地理位置,这个黄金三角区域将是未来泛亚科技新区繁华的区域。绿地云都会优越的黄金三角主要由阜外医院、西北部客运站和绿地云都会组成。

黄金三角一 云南阜外医院激活区域价值

黄金三角的一个点——阜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医院,传承于中国排名靠前的心血管专科医院,立足昆明,它辐射的不仅仅是昆明,是乃至整个云南省!在北京,阜外医院的门诊量达到60万人次,而且这个医院一号难求。北京阜外医院在昆明的投入使用,大量就医的病人会涌入,那么那些病人的陪护家属就会就地租住酒店或者公寓,而阜外医院距绿地云都会十分近,绿地iHome单身公寓的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黄金三角二 250万大客流高消费

那么紧接下来是黄金三角的第二个点——西北客运站。昆明西北客运站是昆明五大汽车客运站之一,与西北部公交枢纽站仅有一墙之隔,每日旅客流量近万人。西北客运站每年接送旅客量约为250万,是未来黄金板块上的人潮枢纽。西北客运站到绿地云都会短,交通十分便利,在绿地云都会投资个单身公寓未来还是很有上升空间的。

黄金三角三 33万方城市综合体汇聚中心财富

后第三个点就是绿地云都会,整个片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集娱乐、购物、居住及办公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充分满足这些客流的消费需求。这样看来,无论是商业、住宿还是服务,绿地云都会都可满足您的需求。一旦绿地云都会城市综合体建成,业主将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日常的生活必需品,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而且绿地云都会单身公寓地段配套方面都优于其他公寓,绿地云都会的单身公寓具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出行方便的地铁,具有很强的潜力。

如此完美的黄金三角,选择绿地云都会的单身公寓将是你理智的投资!绿地云都会的这三栋公寓正是位于这样一个黄金三角之内寓意着, 我们的公寓处在一个未来非常火热的区域内,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我们的公寓在投资价值上就有无限的空间。

昆明绿地IHOME原创青年社交服务公寓于7月初认筹开启,面积为30-35平米公寓及LOFT公寓均在出售!咨询电话:0871-6852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