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云子入市半月夺得“6月昆明全市销冠”

房天下  2016-07-06 11:44

[摘要] 万科云子入市半月即夺得“6月昆明全市销冠”,成为全市住宅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万科云子 之上,再创 ,7月再续传奇!

万科云子入市半月即夺得“6月昆明全市销冠”,成为全市住宅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万科云子 之上,再创 ,7月再续传奇!

6月12日,昆明万科升级巨著万科云子首次开盘,当天以3劲销450套,创下4.3亿销售业绩,刷新了昆明房地产市场的热销记录。此成绩的取得,让万科云子一度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西市区买房,万科云子怎能错过?

万科于2010年入滇,经6年时间发展,在昆明形成八星布局。开发的万科公园里、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国际等多个项目,一直备受瞩目,销量也遥遥领先。而作为八星布局战略之一的万科云子,更是将昆明万科的品牌传得更远。

万科云子位于昌源中路和滇缅大道交叉口处,交通通达性好,旁边有西三环、黄土坡立交桥、学府路、滇缅大道等,出行十分便捷。

项目总占地56亩,总建面约20万方,绿化率45.19%,是万科三好住宅的升级作品。以ARTDECO建筑风格,精筑板式大宅,在持续秉承万科精工品质的同时,全力打造西市中央高品质人文社区;并承袭万科人性化装修体系、万科物业,全心定制幸福生活。

据悉,万科云子项目目前第1栋、2栋、3栋、11栋住宅开盘在售,目前仅剩89-99平米3房户型均价为9500元/平米,目前认购可优惠3.2%,,项目为板楼和板塔楼结合设计,户户朝南,项目预计2018年3月30日整体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