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接川滇鸡鸣三省大桥开建 预计2017年12月完工

昆明信息港  2016-07-05 09:01

[摘要] 7月3日上午,受众人瞩目的鸡鸣三省大桥项目开工仪式在泸州市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村举行。该桥处于川滇黔交界处,横跨赤水河上游支流倒流河,连接四川泸州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村和云南昭通镇雄县坡头镇德隆村,鸡鸣三省大桥建造位置所在的倒流河与渭河交汇成赤水河的“Y”型大峡谷处,也正是川滇黔三省接壤之地。大桥的开......

7月3日上午,受众人瞩目的鸡鸣三省大桥项目开工仪式在泸州市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村举行。该桥处于川滇黔交界处,横跨赤水河上游支流倒流河,连接四川泸州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村和云南昭通镇雄县坡头镇德隆村,鸡鸣三省大桥建造位置所在的倒流河与渭河交汇成赤水河的“Y”型大峡谷处,也正是川滇黔三省接壤之地。大桥的开工意味着四川叙永县和云南镇雄县两个贫困县告别千百年来隔河相望却难以联通的历史。

据悉,该桥长262米,桥型为主跨180米钢筋混凝土上承式拱桥,桥梁宽度为11.5米(9米行车道+两侧1.25米人行道),桥梁四川岸桥头引道全长637.88米,桥梁云南岸桥头引道全长140.6米,路线全长1041.3米,双向两车道,项目工程预计总投资5900万元。预计工期为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

根据叙永县与镇雄县的共建协议,鸡鸣三省大桥建设由双方各投资50%的建设资金,建设相关要件的批复工作由两县共同完成。叙永县为鸡鸣三省大桥建设的业主,镇雄县配合做好大桥建设的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