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泛亚城邦一期住宅已全部售罄,新地块即将上线

房天下   2016-05-27 14:11

[摘要] 泛亚城邦位于大学城核心区域,距离昆明高铁站新南站仅900米。而之所以用“泛亚”为名,就是因为想要力图依托泛亚高铁沟通东南亚,打造一个世界公民居住地。更有多条城市主干道纵横在侧,让项目坐拥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泛亚城邦位于大学城核心区域,距离昆明高铁站新南站仅900米。而之所以用“泛亚”为名,就是因为想要力图依托泛亚高铁沟通东南亚,打造一个世界公民居住地。更有多条城市主干道纵横在侧,让项目坐拥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随着呈贡新区的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项目周边区域配套的也在日益成熟。精粹的大学城中心地段,的景观资源,高达40%的社区内绿地率,近在咫尺的捞鱼河湿地景观带,以及文风蔚然的教育氛围,让其兼得繁华与宁静,一度被称赞为呈贡片区性价比高的高端居住地。行走在其中中,景色层层交错递进,时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怀,更可领略严明礼序的教育氛围,而这,也恰好是一个社区的深层意义。正因如此,也使得泛亚城邦成为了人们的置业。




一度领衔销售热潮,地段是制胜首则

泛亚城邦自2015年10月首次开盘以来,为想在大学城安家的置业者们敞开了大门。前来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从初的门外张望,到之后疯狂抢购,再到后的自主推荐。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项目解筹,泛亚城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人气越来越爆棚。优质的地段、区位和品质使得它在销售之路上越走越顺畅。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从次内部认购开盘到如今的售罄,泛亚城邦在7个月的时间里分别解筹7次,共售出1600多套房源,以“一月一解”的“超级速度”向所有春城市民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而这样的销售速度,与项目本身的优势分不开。


品质住宅火力全开,领航者姿态傲视呈贡

“真的没想到,在大学城还有如此适合新贵住家的高端楼盘户型设计和居住氛围是!”这是大家次来到泛亚城邦时都会发出的由衷感慨。

一次次的热销,足以证明泛亚城邦过硬的品质,未来的潜力不言而喻。一路领先的业绩,也是泛亚城邦献给大家好的考卷。目前,项目一期1600多户房源售至尾盘仅有200㎡现目前仅剩余200㎡以上的特殊户型,以及花园洋房在售。

傲立于大学城核心生态区,高铁新南站,泛亚城邦正以的领航者姿态等待着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