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公馆,等你回家

房天下   2016-05-26 17:12

家,无需华丽,只要温馨
一间房、一盏灯、一张床
还有家人欢乐的笑容
这些美好珍贵的事物
我愿与你共同守护


温馨通知

为了让各位业主朋友进一步了解海公馆的实际进度和工程质量,招商海公馆定于2016年5月28-29日和6月4-6日分别两个时间段,举办一期一标段非毛坯洋房开放活动。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客户体验日

开放对象:

招商海公馆一期一标段非毛坯洋房业主

需携带资料:

身份证及《商品房购销合同》

开放时间:

5月28日 5、6栋开放

5月29日  10、11栋开放

6月04日  1、2栋开放

6月05日  3、7栋开放

6月06日  4、9栋开放

开放方式:

一期一标段洋房开放,带看工程师全程服务

注意事项:

请着轻便衣服、运动鞋或平底鞋,勿穿着高跟鞋、短裙,勿携带贵重物品、包、及其他外露的装饰品。如遇当天身体不适或有恐高、高血压等症状的报名者请勿参加。严格按照活参观要求,注意安全,遵守现场指导安排。

接待地点:

海公馆售楼中心一楼       

        

参观流程:


活动须知

(1) 鉴于工地尚在施工,为保证人员安全,参加者年龄限制在18-55岁,需确保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心脏病、高度近视等疾病;进入工地时请穿平跟硬底鞋,在工程师的陪同下参观并遵守现场安全规范。

(2)  由于工程尚未完工,现场并非交付时的终状态,参观过程中如有疑问敬请咨询带看工程师。

(3)特别说明:房屋未正式交付,交付标准将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严格履行。如有任何异议,可与您的置业顾问联系。

如您的时间有变化,或者不能参加,请及时与您的置业顾问联系,工地开放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均可及时与带看工程师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家是生命的驿站,漂泊的归所
家是亲情的纽带,温暖的所在
家是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
【星屿海】耀世开盘
加推房源持续认购中
限时优惠邀您共享
招商海公馆
售楼中心电话:0871—639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