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恒大名都,给妈妈 的礼物

房天下   2016-05-05 14:53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来了,有没有想过给妈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来昆明恒大名都吧,5月6日—8日,一场名为“爱无止境,始终相伴”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即将温暖来袭。大胆示爱、蜂窝迷宫、脚踢台球、杂耍互动、美丽在线等一大波精彩活动,给妈妈送上由衷的祝福,给全家一段特别的欢乐时光。超级多的精彩与欢笑,就在恒大名都,你岂可错过。

恒大名都一直以关爱百姓民生为己任,对人们的生活情感同样极为关注,毕竟这些都与生活的幸福指数息息相关。因此,恒大名都始终在尽 努力为人们建好房,当母亲节来临之际,更要为人们搭建感恩母亲、亲子互动的平台。据了解,本次“爱无止境,始终相伴”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涵盖非常丰富的游戏环节。

每个人都对母爱心怀感恩,但也许因平常忙碌,无暇陪伴她,又或许因羞于表达,不善言辞,很多人对母亲的爱始终深藏在心底,从未大声说出来。但在恒大名都,在特别的节日氛围里,你可以大胆对母亲说出爱。在分贝仪的测试下,你的示爱声音超过设定值,就能获得精美礼品。很多人都喜欢玩台球,但在巨型台球桌上,用脚来踢球的玩法,你一定没有尝试过,恒大名都脚踢台球,让你玩得新鲜,玩得欢乐。惊险刺激的密室逃脱,是时下很多人热衷的益智游戏,如果和家人一起,通过全家智慧的共同努力,发现各种蛛丝马迹,来场胜利大逃亡,不仅能体验特别的快乐,还能增进全家人的亲密程度。

在昆明恒大名都,本次亲子嘉年华的精彩活动还远不止于此,爱心签到、免费美甲、美妆体验、丝网花DIY、蛋糕DIY、、蜂窝迷宫、杂耍互动都非常值得来参与,好吃又好玩,重要的是能和家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当然,要给母亲送上一份 礼物,实际的做法莫过于送她一个恒大名都的家。恒大名都坐拥地铁4、7号线的 便利,高新一小的名校学位,皇家园林、铂金会所、欧陆风情商街等丰盛配套,能给家人 的生活。五一黄金周,项目14栋新品住宅盛大开盘获得热销90%的震撼佳绩,如今为答谢置业者支持,项目将限量加推100—150㎡南向板房25席。 2梯4户,享多重惊喜钜惠,还送1600元/㎡满屋 装修。感恩母爱,注重家庭的人们一定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