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携手新华网 搭建云南创业新平台

——4月8日 绿地大城天地“创客社区”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房天下  2016-04-08 19:42

[摘要] 【快讯】2016年4月8日,绿地昆明&新华网云南分公司“创客社区”合作签约仪式在绿地·大城天地成功举办,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创业平台,支持云南“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双创建设。

【快讯】2016年4月8日,绿地昆明&新华网云南分公司“创客社区”合作签约仪式在绿地·大城天地成功举办,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创业平台,支持云南“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双创建设。

自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号召以来,社会创新创业热情高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分别提及创新和创业59次和22次,“双创”再次得到强化,“双创”成为创新驱动战略的代名词。

央媒搭桥 助力云南“双创”

新华网“创客社区”是国家提出的众创空间升级版,凭借新华网强大的媒体资源、传播渠道,努力构建包括实战式创业赛事、专业化创业培训、管家式企业服务、全行业金融支持、精准化创业社交、时效性创业推广等服务,积极整合政府资源并广泛联合优质企业力量,为创业团队提供有效服务,探索构建云南“互联网+”双创新模式。


新华网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新华网云南频道总编辑王江先生正在致辞

绿地携手新华网 全方位平台支持初创企业

“作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是绿地长期以来坚持的发展理念。国务院“大众创业“号召以来,绿地先人一步,洞察互联网时代先机,以全球化战略布局,率先打造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智慧办公等领先服务平台。以超前、跨越的姿态,为中国企业提供卓越服务,在范围内为创业企业、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支持。

绿地昆明此次携手新华网,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打造绿地·创客社区,绿地未来将为为创业者提供满足创新创业者个性化需求的物业支持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创业融资服务、开展创业教育培训、举办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创客社区良性发展。

绿地·创客社区 大有可为

绿地·大城天地是绿地昆明倾力打造的集掘金商业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目前已经吸引包括铂涛菲诺酒店、新加坡昇菘超市、屈臣氏、诺伯曼健身等国际国内品牌入驻。

在应对中小企业初创和升级转型方面,绿地·大城天地创客社区定制扶持发展服务板块,力争将创客社区打造为“双创”示范基地和成长型企业孵化基地。


绿地·创客社区地址:昆明市南二环与前卫西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464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