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海泊岸足球欢乐行活动将于4月9日正式开营

房天下  2016-04-08 10:48

[摘要] 2016年4月9日,银海泊岸项目将于营销 举办”银海泊岸足球欢乐行”活动,同时活动当天,春晚足球训练营南市区训练网点银海泊岸将正式开营。

2016年4月9日,银海泊岸项目将于营销 举办”银海泊岸足球欢乐行”活动,同时活动当天,春晚足球训练营南市区训练网点银海泊岸将正式开营。

为给南市区爱好足球的小球员提供更方便的专业足球培训,银海泊岸项目与春晚足球训练营达成合作,将银海泊岸售楼部前足球场设立为春晚足球训练营南市区训练网点,每周六、周日10:00-12:00开展训练。银海泊岸训练网点的建立也得到了省足协的大力支持,省足协也将为银海泊岸网点配备高水平专业教练员,让 参训学员接触为有趣、为专业的足球训练。新网点成立期间,四月份(4月9日、4月10日、4月16日、4月17日、4月23日、4月24日)训练费全免,学员可直接参与训练体验。价格免费,训练不打折。学员家长还可使用休息区,环境优美,提供餐饮和各种活动设施,让陪练不再辛苦。

另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足球主题互动游戏,如足球九宫格、体感足球、趣味射门、桌式足球等,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各类精美小礼物。同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足球DIY、运动T恤DIY、纸模DIY等趣味DIY游戏,银海泊岸营销 大型儿童游乐设施也将同期开放,供大朋友、小朋友游乐,活动现场精彩缤纷。

银海泊岸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紧靠盘龙江,位于昆明传统的 低密度滇池旅游度假区住宅版块中。项目重新定义及理解自然与建筑的共生,近可漫步盘龙江畔与正大河岸,远观西山滇池,自然资源环境绝佳。银海泊岸550亩滇池双水岸法式风情花园洋房,共分为5个地块,住宅4个地块,商业1个地块,组团花园式规划,总建筑面积87万平米,10万平米商业板块,2条江景景观带、4组团小区 景观空间、1城市公园绿化河长林园林景观,5条建筑退线景观绿化带。项目产品为69-260㎡的12层电梯花园洋房,1梯1户、1梯2户,电梯入户设计,多阳台赠送,拥有高品质居住体验。银海·泊岸,作为银海地产深耕昆明23年的匠心之作,将为昆明 成长中的家庭献上一份温暖的高品质人居体验。项目火热 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