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在才知道万科云子的好,还不算晚

房天下  2016-04-07 16:32

[摘要] 万科云子精筑板式装修大宅建筑,面积约89-132㎡南向品质三/四房瞩目入市,实景样板展示区 大美绽放 欢迎莅临参观。

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么一个问题,不管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改善买房子,到底买的是什么?

1、安全感

一个人,在这座城市拼的再出色,下班回到出租屋,躺在床上,望着有些许裂纹的墙角,想到冷言冷语的房东,应该不止一次的下过决心,今年一定要努力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吧。万科云子,懂得与每一个认真生活的在昆明的你,努力向上。现在,就来万科云子实现关于家的梦想,我们能给你的,是一份有温度的安全感。这份安全感不仅来自于靠谱的房屋品质,更是扎根主城中央生活区的优越和安稳。

2、更好的生活

何为更好的生活,就是起码要比过去好。一个360°可旋转鞋柜就可以改变鞋子到处都是的杂乱,从一进门就给人清爽整洁的居家感受;270°景观视野,即使宅在家里,也有大好风景在窗边竞相绽放;大卧室配上步入式衣帽间,就是要你时刻做个优雅美丽的女神;以上,万科云子皆有,但并非所有。因为我们还有三个房间都朝南的精致三房,还有99平米双卫配置的品质三房,以及四大开间都面朝阳光的臻品户型等等。

3、生活方式再升级

我们都知道万科云子是昆明万科2016年的重要升级作品,其实,升级的不止是产品,还体现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比如,是否能养成一个每天跑步的好习惯呢;是否在吃遍了楼下所有餐馆之后,有兴趣去超市买回新鲜食材,下厨房悉心烹制家的味道呢;是否在阴雨天依然有心情去楼下的邻里休闲中心,和邻居们聊聊天,拉拉家常呢;是否在每一个季节,都能看到春城花常开的美好景象呢;是否在每一个需要的时刻,都有热心的物业小伙时间搭手相助呢……等等,而这一切,在万科云子,都将成为现实。

那些错过万科云子大美绽放的朋友们别后悔难过,因为,为满足每天接踵而至的客户和前来参观学习的业内同行,万科云子售楼部夜间依旧开放,并以不打烊的星空美食盛宴,宴请全城。

记住,美四月天,您来了就不算晚。

即可获得限量版定制手机壳一个

万科精筑板式装修大宅

建筑面积约89-132㎡南向品质三/四房瞩目入市

实景样板展示区 大美绽放 欢迎莅临参观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