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首海伦 风动未来”,盛启巨擘联袂荣耀时刻

——风动集团入驻海伦 盛大庆典仪式今日启动

房天下  2016-03-21 09:43

[摘要] 3月19日下午,一场以“聚首海伦,风动未来”为主题,由风动集团入驻海伦 的签约仪式在海伦 盛世发声!来自昆明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领导、海伦堡集团、风动集团相关领导与媒体记者以及受邀前来的数百名现场嘉宾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场“巨擘联袂”荣耀时刻!

3月19日下午,一场以“聚首海伦,风动未来”为主题,由风动集团入驻海伦 的签约仪式在海伦 盛世发声!来自昆明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领导、海伦堡集团、风动集团相关领导与媒体记者以及受邀前来的数百名现场嘉宾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场“巨擘联袂”荣耀时刻!


伴随着柔美的青花舞者们优雅登场,充满传统中国风韵味的青花瓷鼓舞拉开了本次签约仪盛典的序幕。紧接着,海伦堡地产昆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坤鹏率先上台致辞,对到场前来的嘉宾朋友表示感谢,他为客户介绍了海伦 的项目概况,并提前预祝本次签约盛典的圆满举办。精彩的呈词中更描绘了海伦堡地产18载辉煌的发展历程,以及海伦堡地产布局昆明市场第三盘——海伦 ,作为高新区的商务综合体项目,表达了对未来入驻企业的期待与自身雄厚运营实力的坚定信心。接下来昆明风动新技术集团董事长耿忠平先生致辞,并表示云南 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风动新技术集团与海伦堡地产的共同携手,必将开创共赢的美好未来。成为高新区强强合作的典范。


本次签约盛典也得到了昆明市委常委、高新区领导的热烈支持,昆明市委常委、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敏正同志与海伦堡地产领导、风动集团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盛典,并进行现场合影留念,标志着风动集团入驻海伦 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高新区领导、海伦堡集团与风动集团双方领导为昆明风动新技术集团入驻海伦堡地产昆明海伦 项目“揭幕,同时扳动船舵,寓意着新的2016年,风动集团以及海伦 合作将有一个崭新的起航。


在仪式后,双方领导共同举杯,与现场来宾共同庆祝风动集团入驻海伦 签约庆典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海伦 项目布局昆明高新区核心要地,地处昆明市西二环与科泰路交汇处,是海伦堡地产在昆明倾力打造的16万方商务综合体,囊括区域级体验式商业、全能型写字楼、LOFT公寓三大丰盛业态,以 标准,重构高新区 都会商务场。项目内部设计有 广场,十字银杏大道,为商务人士提供了良好的生态办公空间。甲级5A标准的硬件设计,三菱高速电梯,提升商务效率。千余停车位,代言昆明商务车位比新高度。大型的欢乐里生活广场,打造吃喝玩乐生活消费目的地。是海伦堡集团在昆明着力打造的商务办公重点项目,项目落成后不仅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超现代化办公平台,更代表了高新区在商务智慧办公发展上的一个重要里程。

高新门户,海伦堡地产打造16万方商务综合体。目前,海伦 42-62㎡非毛坯LOFT公寓,1.5万抵5万,全城火爆热销中。高新区玩乐生活目的地,约25-294㎡二环一线临街旺铺火热发售!预约专线:6511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