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大普奔!契税全免,昆明恒大名都买房无压力

房天下  2016-03-09 09:57

[摘要] 在绝大部分人看来,眼下可能已经是购房的好时机,但是,这样你就满足了吗?恒大名都告诉你,这些都远远不够,趁着全国楼市一片利好的春风,恒大名都给你优惠强音:别人减税我免税,购买昆明恒大名都的房子,所有契税全免!

近,那些原本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买房的人都乐开了花,原本并没计划买房的人都在纷纷咨询买房事宜,原因是各地楼市利好的政策连连出台,央行不断在降准契税也开始有所减免。在绝大部分人看来,眼下可能已经是购房的好时机,但是,这样你就满足了吗?恒大名都告诉你,这些都远远不够,趁着楼市一片利好的春风,恒大名都给你优惠强音:别人减税免税,购买昆明恒大名都的房子,所有契税全免!

作为恒大集团在昆明的第四个精品楼盘项目,昆明恒大名都自次开盘以来就备受青睐,开盘当日破收5亿,创造昆明西市多个,始终以一个领军者的姿态屹立在昆明西市新城核心。在楼市其余大部分项目都不温不火的时候,恒大名都凭什么能逆势飘红?凭什么破收5亿?凭求的理想,可对于恒大名都来说,百万方商业配套是一个生活之城的低配置;对许多业主凭什么创造?凭什么深得置业者的心?……凭的就是恒大名都一直以来对建造高尚人居品质的孜孜追求。在许多业主看来,醇熟生活配套可能是梦寐以求说,名校学位房可能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奢享,可对于恒大名都来说,知名学校高新一小的入驻是对业主子女们基本的负责;对于绝大部分业主来说,皇家园林是出国才能见到的可望而不可即的场景,可对于恒大名都来说,5万平米的欧陆风格皇家园林只不过是为了睡前饭后的散步休闲;恒大名都非毛坯豪宅让你见识了真正的9A非毛坯,见证满屋国际名品,实现众多置业者的人居梦想。恒大名都一直在刷新业界的标杆。

本周末(3月12日—13日),昆明恒大名都售楼中心即将上演以“夺宝奇兵“为主题的系列趣味冒险活动,除了精彩刺激的游戏将在现场轮番登场,还备足了美味可口的烧烤美食,以及激情精彩的乐队现场压轴表演,保证让你和家人狂嗨一整天。活动当天,除了可以参与每一个现场精彩的游戏,游戏通关还能获得的通关卡片,换取丰厚礼品;通关卡片越多,奖品越丰厚;完整集齐6张活动通关卡券,还能参与大抽奖,奖品为价值高达1800元的神秘家电礼品,每个人都有机会,错过难再来哦。这个周末,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神秘豪礼,喜爱冒险游戏的朋友一定要锁定这个周末的昆明恒大名都。

据悉,昆明恒大名都集优资源、优景观、佳视野的6栋御湖楼王现已启动盛大认筹,120—127㎡畅销臻品户型,舒适阳光三房,首付仅需2.6万,除了能享受极具诱惑的开盘85折的特大优惠以外,再送1600元/㎡品牌非毛坯。绝佳户型、超低首付、超多赠送、超高福利,还能免除高达2%的全额契税,钜惠超乎想象,目前已到佳入手时机。

买房只需一阵子,住房却要一辈子。在外辛苦打拼大半生,见怪了人生的风风雨雨,懂了生活的目标,也懂得了“家“的重要,买一套适合家人和自己的房子尤为重要。选择昆明恒大名都,5万亩皇家园林敬献给年迈的父母,百万方醇熟生活配套送给长久陪伴左右的老婆,把名校高新一小送留给孩子,把一生的爱浓缩在一个家,付诸爱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