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新房价格指数止跌上扬 环比上涨0.1%

云南信息报   2016-01-27 10:00

[摘要]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整体延续上月走势。从环比来看,城市间房价分化现象仍非常明显,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环比涨幅明显高于其他城市;二线城市环比表现平稳;大部分三线城市仍然处于库存逐步消化阶段,环比仍在下降。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整体延续上月走势。从环比来看,城市间房价分化现象仍非常明显,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环比涨幅明显高于其他城市;二线城市环比表现平稳;大部分三线城市仍然处于库存逐步消化阶段,环比仍在下降。从同比来看,一线城市的房价同比平均涨幅远高于二、三线城市,三线城市房价同比平均仍在下降。其中,昆明的新建商品住宅同比延续下降,但降幅缩小;环比上涨0.1%,这是继2014年6月以来,新房价格指数首度出现止跌上扬。

近期各地政策调整与中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的要求相一致。分城实施已成未来政策放松的主流,将会有更多省份持续跟进。房地产市场有望在一季度迎来新一轮的政策宽松潮,商品房销售增速也将会得到提升。而对于近期昆明房价出现回升的情况分析认为,短期的表现并不能反映市场的总体走向。现阶段,昆明楼市的库存压力依然较大、供求关系仍较紧张,因此目前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的趋势一时或难以改变。

观点提供:深圳至祥置业(昆明)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