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公园级社区现代文庭走进同德昆明广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5 15:16

[摘要] 11月14日起,现代文庭将展开为期4天的外展活动,目的在于推广这个全新的项目,让大众知道这个小而精的文艺范项目。

11月14日,周末的昆明无疑是轻松惬意的,伴随着暖暖的阳光,在北京路人气聚集地同德昆明广场,人们的目光被大大的标语所吸引:汇现代建筑之精髓,蕴文庭笔墨之韵味。这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标语来自现代文庭的项目展厅,吸引前来购物休闲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今日起,现代文庭将展开为期4天的外展活动,目的在于推广这个全新的项目,让大众知道这个小而精的文艺范项目。现场的人们就关心的位置、配套户型等问题向置业顾问咨询。

现代文庭地处虹山东路,紧邻学府路与一二一大街,周边路网发达,公交密布,生活配套完善,同时此区域文化底蕴丰厚,周边多所著名高校、中小学学校分布。置业顾问介绍到,入住项目即可享受文林小学的学位。

现代文庭用地面积约11.6亩,由两栋建筑组成,1号楼层高15层,为2梯3户纯板式商住结合,2号楼为2梯7户点板结合的32层纯住宅,其中商业部分只做配套建设。置业顾问着重介绍了项目的亮点,就是超过50%的绿地率以及由项目规划建设的约6亩的政府市政公园,为242户业主打造昆明一环的公园级社区。

后,问道大家为关心的交房问题,置业顾问表示,项目目前已经施工,1号楼过完年就可封顶,而项目整体全部竣工也将在明年年底,同时,建筑商为建筑50强企业江西建工集团,质量上精益求精。据悉,项目将于今年12月中下旬开盘,具体价格及优惠到时也会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