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商汇聚西城时代,商业中心盛大起航

——西城时代招商发布会完美落幕,品牌商家抢滩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7 21:15

[摘要] 11月7日,“名商西进 财富聚力——西城时代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数百个品牌商家和各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西市区商业航母的盛大起航!

11月7日,“名商西进财富聚力——西城时代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数百个品牌商家和各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西市区商业航母的盛大起航!


名商客户齐聚,共享西城时代招商硕果

下午2点左右,各大商家代表陆续到达酒店,现场人潮涌动,可见广大投资者和商家对西城时代招商成果的期待与热情。


3点半,大会在一段充满激情的舞蹈秀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西城时代相关领导与商家代表上台发表演讲,从项目的产品特征,到入驻品牌的亮点介绍,再到签约大牌商家代表上台发表入驻感言。让现场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西城时代即将呈现。

大商助力西城,300余品牌意向入驻

此次招商成果发布会,共吸引了300余家品牌商家参与,得到上影永华IMAX国际影城、汉堡王、海底捞、永辉超市、苏宁易购等品牌商家加盟助力,为西城时代注入活力,将为西市区商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上影永华影院代表致辞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品牌商家对于选址的要求都十分严苛,那么他们为何对西城时代如此青睐?

罕见大型集中商业,重塑西市区商业格局

据了解,庞大的一站式集中商业规划,是吸引商家的重要原因。


西市区目前主要以自发形成的商业为主,业态单一、品质感较低,缺乏成熟、具有规模的全业态商业。随着西市区的崛起,传统商业已无法承载片区强劲的消费力,迫切需要一个全新的业态来改变这一现状。


而西城时代,6.2万㎡的大型集中式商业规划,是西市区呈现的大型集中商业,涵盖美食风尚、亲子乐园、艺术空间、购物天堂、运动集市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在聚合庞大消费人群时抢占了先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商家热捧的背后,是成熟的消费潜力

成熟的商业氛围,则是吸引商家争相关注的另一大原因。

西城时代,位于西市区核心位置。可口可乐、滇红集团、美国微软等6000多家企业汇聚;地铁3/4/7号线环绕,紧扼城市动脉——滇缅大道;昆十四中、高新一小等10余所名校环绕,与沃尔玛仅一街之隔……生活配套齐全,社区林立,坐拥西市区百万消费人群。


历经3年精心耕耘,地标写字楼公寓已盛大交付,LOFT年底交付,20000业主入住。西城时代成熟已待,财富一触即发。

随着政府斥资5.2亿改造滇缅大道,为西城时代注入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活力,强大的消费需求将随着项目的建成快速迎来井喷式爆发。


专业团队统一运营,商家利益更有保障

对于商业地产来说,运营团队的专业性,直接关系到商家的利益。

西城时代,以强大的整合能力,汇聚了国内的商管团队。西城时代的运营团队——立德置业(厦门昌宏集团旗下商业管理公司),这个拥有10余年管理经验的专业商管公司,在成功运营了自建自营厦门瑞景商业广场后,携手全球大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将对项目进行统一招商运营,保障了商家和投资者利益的大化。


无论是在地理位置、项目规划、产品定位,还是在商业团队的运作上,西城都具有明显的优势,是商家的不二之选。

西城天街,4-119㎡临街旺铺火热认筹中,面积小、低总价、高返租回报,高15年无忧托管,与大牌商家共享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