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润城•观瀑组团首度开盘 上演“润城”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7 12:36

[摘要] 初冬刚至,十一月的昆明依旧温暖如春。11月7日山水润城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作为昆明北市区山水新城首席观瀑佳作,山水润城•观瀑组团首度开盘便大卖,其火爆场面实属难得一见,以现房实景品质呈现,更赢得了市场一片喝彩!

初冬刚至,十一月的昆明依旧温暖如春。11月7日山水润城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作为昆明北市区山水新城首席观瀑佳作,山水润城•观瀑组团首度开盘便大卖,其火爆场面实属难得一见,以现房实景品质呈现,更赢得了市场一片喝彩!

现场人头攒动

现场精彩表演

稀缺资源 价值凸显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随着亚洲宽瀑布豪景呈现,随着昆明又一个“翠湖”的诞生,北市区山水新城片区的“生态宜居”价值全面得到释放。像山水润城这样的品质楼盘,佳距离的“观瀑”佳作热销,也就成为了必然。

山水润城拥有完善便利的城市交通,紧邻北京路和沣源路,坐拥昆明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近在咫尺,片区内众多公园绿荫环绕,省级医院、多所知名中小学林立,全球连锁超市、大型商业体、众多休闲娱乐设施等市政配套,让便捷生活一步到位。

“润城”品牌 厚积而来

无论是昆明金融中心大城之作润城,还是山水新城首席观瀑佳作,“润城”已成为昆明购房者心中的热捧品牌之选。不是每个地产项目都能被广大购房者认可,更不是每个开发品牌都能成为购房者追捧的目标。每个受市场青睐的楼盘,都是经过了广大购房者的检验,口耳相传的口碑效应,也才能真实地打动每位购房者。“润城”的品牌积淀,显然已得到了购房者们的认可。

现房呈现 信心保证

现房实景的姿态呈现在购房者眼中,经历每位购房者的严格挑选。现房销售的山水润城•观瀑组团,可谓再创“润城”热销又一佳话。众所 ,任何一个楼盘建设到现房阶段才开始对外销售,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和考验。这不仅要求开发商要有强大的资金支持作后盾,更要有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的工程建设质量作保障。

买期房的钱买现房,不但省了等待交房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更能让全家人住的安心、放心。一位山水润城•观瀑组团业主这样和笔者说到。对于注重品质的购房者而言,他们眼中看到的是一个成熟的、有保障的理想家园。

户户朝南 臻品房源

山水润城•观瀑组团外立面温和典雅,宽适规划的建筑布局,让阳光肆意流动。从居住者的使用需求和体验感受出发,在室内空间设计上,山水润城•观瀑非常注重空间分布的合理性。方正的居室,大化发挥每一平米的使用功能,杜绝任何毫无意义的浪费。入户花园、景观露台等多处赠送面积,引阳光和绿意入室,把深埋在人们心底的庭院情结得以在钢筋水泥矗立的城市中舒展开来。

实用、超值又不失生活审美情趣的人性化空间,是山水润城•观瀑对生活深入洞察后的成果,方正、紧凑的80-124平米空间,实为人居上选。创新型蝶式建筑户户朝南,完全符合昆明人贪恋阳光的居住需要。无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又或是温馨的四世同堂,都能在山水润城•观瀑找到理想的宜居户型

岁末收官 感恩昆明

对于即将挥手告别的2015年,山水润城•观瀑的面市热销,无疑给我们提前带来了一份岁末的惊喜。从热销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出,没有偶然的成功。对于山水润城而言,地段、景观、口碑、品质每一个都是热销的要素。昆明北市首席观瀑佳作已经完美呈现,这或许是入住山水新城,圆梦理想家园的佳时机。作为回馈和感谢广大购房者对山水润城的喜爱和对“润城”品牌的全力支持与厚爱,山水润城•观瀑保留房源正在火爆抢购中,收官在即错过即成绝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