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圣去哪里“鬼混” 万科公园里 72high翻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4:53

[摘要] 万众期待的万圣节又要到了,你准备好去哪里鬼混了吗?一个集DIY南瓜灯,恐怖电影,糖果屋,自助化妆间,电玩嘉年华,游园活动(僵尸障碍赛、公园寻宝、南瓜高尔夫、运南瓜)等各种搞怪、刺激、新奇元素于一身的神秘万圣狂欢节将在万科公园里盛大开幕。

万众期待的万圣节又要到了,你准备好去哪里鬼混了吗?一个集DIY南瓜灯,恐怖电影,糖果屋,自助化妆间,电玩嘉年华,游园活动(僵尸障碍赛、公园寻宝、南瓜高尔夫、运南瓜)等各种搞怪、刺激、新奇元素于一身的神秘万圣狂欢节将在万科公园里盛大开幕。还在等什么呢,10月30—11月1日期间,带上您的家人与孩子一起来捣蛋,保证让你high爆万圣节!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为“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节日之夜是一年中“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活着的人就会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的魂灵吓走。于是,千奇百怪的造型和整蛊恶作剧就成为了人们节日快乐的源泉。

活动期间,整个万科公园里将变身成7万方的万圣节主题乐园,一个昆明、豪华、专业、玩的万圣节派对。活动现场除了万圣节传统的南瓜灯、糖果屋、万圣游园及恐怖派对等项目外,还有电玩嘉年华、奇幻练习场、血腥盛宴等各式各样的精彩刺激的游戏,玩游戏集印章还有机会换取iphone6s等大奖哦。

1. 恐怖电影院:各种万圣节主题电影,容纳人数:约20人/场

2、糖果屋:每人凭入场券领取棉花糖。

3、僵尸障碍穿越赛:参赛者从足球场底线出发,首先用脚带球穿越10个障碍,拿到服饰1穿好,接着套上布袋跳10m,佩戴装饰1,后脱掉鞋子跑指压板,用时短者获得胜利。

4、公园寻宝:入场时每位顾客关注“一起运动”微信号,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将20个物件分别藏于公园里不同地方,每个整点通过微信向大众发布一条提示,顾客通过提示在公园里寻找物件,每找到一个物件到售楼部换取积分卡印章。

5、南瓜高尔夫:将6个新鲜大南瓜切好摆放在狗狗公园草丛中,参赛者在篱笆外指定位置用高尔夫球杆将高尔夫球尽力打入南瓜中,每人10个球机会,每打进一次得一个积分印章。

6、运“南瓜”比赛:评判依据:参赛选手2人组成一队,2队竞赛,用时短者获胜,选手分组依据排队顺序安排,依据性别、年龄合理分组。

比赛开始后,选手根据要求穿上南瓜服,背对背夹球将篮球运到底线,用时短者获得积分。

7、万圣装扮评选:自愿报名参加,走台,观众投票,得票前三名颁发奖品。

8、点南瓜灯仪式:运发放蜡烛,可在指定区域(薰衣草走道)为南瓜点灯,摆放在路边集体拍照,许愿,吹灭蜡烛

9、其他:自助化妆间、电子游戏嘉年华、雕刻南瓜、智能高尔夫、自助烧烤及万圣节特饮等。

【火速报名吧】

抢票热线:0871-63535555转0

微信购票仅需78元/人

5人起即可享受团购价68元/人(团购热线:13533539933赖先生)

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疯狂巴士全城免费接送,等你一起FUN胆玩!

活动地址:万科公园里(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云福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