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禧瑞都小区墙体渗水 物业公司:尽快找出原因并修复

春城晚报   2015-10-26 14:32

[摘要] 有市民反映称,昆明穿金路禧瑞都小区部分住户墙纸渗水严重,卫生间的墙几乎全部存在大大小小的漏水问题,物管对此的处理方法只是撕下墙纸,干了再贴上。记者前去小区采访得知,B栋曾有20多位业主反映过墙纸渗水的事,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后进行了墙纸更换,但有的出现了再次渗水,有业主觉得要动“大手术”才能彻底解。

有市民反映称,昆明穿金路禧瑞都小区部分住户墙纸渗水严重,卫生间的墙几乎全部存在大大小小的漏水问题,物管对此的处理方法只是撕下墙纸,干了再贴上。记者前去小区采访得知,B栋曾有20多位业主反映过墙纸渗水的事,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后进行了墙纸更换,但有的出现了再次渗水,有业主觉得要动“大手术”才能彻底解决问题。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努力查找原因,如若是漏水的话,尽快找到漏水点并进行修复,他们也想早些解决墙纸渗水问题,不用总被此类“烦心事”缠身。

走访“受伤”业主多在B栋

禧瑞都小区是个新小区,“家里墙纸换了不到一年,如今又出现回潮、脱落。”陈先生说,他是前年入住的,去年10月就发现墙纸有脱落的迹象。他去跟楼长反映情况时,才知他的遭遇并非个案,更有业主在四五月份就反映过类似情况。

“不久,物业公司就派人来家里查看情况,取下了墙纸,说是干了之后再过来贴上新墙纸。”陈先生说着,还翻出手机里的图片。一张图片上清晰可见,撕下的墙纸和墙上一隅沾满了红色污迹,翻开另一张图片时说:“换了不到一年,墙纸又不行了。”他愤愤地说,次没想到会有如此严重,现在才知换墙纸只是权宜之策,可能是哪里漏水了,维修管道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记者找到几位楼长了解到,该小区B、C、D三栋楼共有1200余户,房子的外墙都是用墙纸精装修,每栋楼均有业主反映过此问题,高层、低层的都有,而多数“受伤”的业主集中在B栋,B栋有二三十户业主反映过此事。

回应尽快找出原因并修复

昆明民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出现此类情况,他们也已请维修人员探究原因,如用户未使用水时,水表还在转,就说明管子漏水。要顺利地开展此类的排查工作,要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但有时去到用户家中,家里没人,工作也就很难开展。管道问题筛查的工作本身就很繁琐,加上一些其他因素,处理问题需要的时间更长,如有漏水点,也要一步一步地排查,才能“揪”出来。

业主着急,我们也想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既服务好业主,我们也不用为此类问题操更多的心。”工作人员说,一旦查出漏水点,将根据实际情况拆除住户家中的渗水墙体进行修复,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