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线下跌

云南网   2015-10-24 10:16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而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线下跌,其中大跌幅是90~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下跌了5.5%。二手住宅在同比下跌的情况下,环比小幅上涨0.1%。

9月仅二手住宅环比小幅上涨0.1%业内分析称房价短期难止跌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而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线下跌,其中大跌幅是90~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下跌了5.5%。二手住宅在同比下跌的情况下,环比小幅上涨0.1%。

新房

70个大中城市中,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

昆明新房价格均在下跌

●新建住宅:

同比下跌3.7%,环比下跌0.2%

●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同比下跌4.5%,环比下跌0.3%

90平方米及以下:同比下跌3.1%,环比下跌0.1%

90~144平方米:同比下跌5.5%,环比下跌0.2%

144平方米以上:同比下跌5%,环比下跌0.6%

二手房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

昆明二手住宅环比小幅上涨

同比下跌4.1%,环比上涨0.1%

90平方米及以下:同比下跌4.7%,环比上涨0.4%

90~144平方米:同比下跌3.8%,环比上涨0.3%

144平方米以上:同比下跌3.7%,环比下跌0.7%

分析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看,下跌仍是目前房价的主旋律,二手房的小幅上涨尽管涨幅不大,但应该是一个好迹象。当下,昆明楼市仍面临着库存压力较大、开发企业普遍资金困难等局面。因此,短期内,房价止跌回升的动力仍不足。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仍将会上下波动。

春城晚报记者杨春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