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只有云南黄金气候带 方能呈现玉龙湾之大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09:07

[摘要] 在中国的蓝图上,有一个神奇的地理带,因为气候、地质等独特因素,成就了其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它,就是北纬25度。

在中国的蓝图上,有一个神奇的地理带,因为气候、地质等独特因素,成就了其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它,就是北纬25度。

在这条横贯北半球的纬度线上,聚集了太多太多的颐养休闲胜地。佛罗里达的阳光沙滩,孟加拉湾的绚丽辉光,尼罗河畔的埃及半岛……都在这条生命带上。而能在这些胜地保养年寿,亦成为无数追求自然之境者的梦想。

北纬25度究竟有着怎样神奇的特殊特质,得以如此地夺人眼目?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大自然赋予的绝佳气候和地理状况。北纬25度处于回归带上,四季交替明显,十分适宜动植物生长和人类生活居住。

这条线穿越的地带,自然景观自西向东呈现着不同风貌。从大陆西面掩埋数载历史尘埃的沙漠,到东面气候湿润、植被繁茂的绿野,孕育世间万千生灵。而我们的魅力春城,也在期间。每一个感受过过春城的人,想必都无法忘怀那即使是隆冬时节,也能有清透的碧蓝天以及时时裹着花香轻拂的和煦风。采一点晨曦,能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阳光,可以温暖一季的心情。如此黄金气候,在这里,让我们肆意的过上阳光的快乐生活。

花常开,人自在,人活一辈子难得如此惬意享受。从北纬25度,还能自由延伸太多遐想,只要您有发现美的眼睛,总能体会到不曾有过的感触,这便是这条黄金气候带给您的心灵悸动。

私享品质生活潮,不负天赐好山水

黄金气候带的天赐好山水,让春城昆明成了众多峰层人士享受生活的定居对象之一。相对应的,别墅,似乎成了春城 的标配。在上流社交圈,经常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世上好的别墅,不是高尔夫别墅,就是游艇别墅。位于高原上的昆明,就孕育着一座座高标准的高尔夫墅。

从阳宗海到滇池高尔夫玉龙湾,从多样风情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国际化氛围和成熟高雅的居住环境创造了高尔夫墅气氛融洽的生意场、社交场和友情圈,国内外社会精英私家住宅的参考地,形成精英核聚效应。而这,又为高尔夫墅平添了一份多元功能融合之美。

如若不是身临其境,又何尝能单凭文字就能领略其大美。在滇池高尔夫玉龙湾,随处可见以极为优美的姿势绵延的果岭风景,峰回路转,间或会有溪流、植株趁你不注意“跳出”,但丝毫不觉突兀,仿若整幅风景都血脉相连颤动着同一种脉搏,那是来自大自然的心跳,是你我心间的共鸣。

走在滇池高尔夫玉龙湾的画卷之间,让人总忍不住想起一句话:心间之境,大抵就是如此吧。每到此时,就得感叹一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能得你心的玉龙湾之美,只有这黄金气候带方能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