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滇农发行投放贷款资金18.25亿 支持易地扶贫搬迁

云南网  2015-10-19 08:46

[摘要] 记者从日前在昆明召开的全省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信贷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自8月底新推出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以来,一个月就审批农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6个,贷款金额38.9亿元,投放贷款资金18.25亿元,移送后台待审批项目21个,金额161亿元。

记者从日前在昆明召开的全省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信贷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自8月底新推出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以来,一个月就审批农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6个,贷款金额38.9亿元,投放贷款资金18.25亿元,移送后台待审批项目21个,金额161亿元。

为加大对云南扶贫开发的支持力度,农发行省分行按照“政府主导、精准扶贫、专款专用、条件特惠、保本经营”的原则,创新推出了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业务。为此,该行成立了由省分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16个二级分行行长为成员的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二级分行“一把手”对本级行政辖区内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负总责,针对每个行的不同基础、每个地方的不同特点、每个客户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创造性地开展信贷工作,以贯彻落实好省政府易地扶贫搬迁三年行动方案和省扶贫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农发行省分行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易地扶贫搬迁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

农发行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对项目贷款开辟“绿色通道”,随报随批,速报速批,举全行之力做实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在办贷过程中采取上下联动,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举措,切实提高办贷效率,加快易地扶贫搬迁贷款的调查、审查、审批和资金投放进度,真正做到“急”、“快”“优”“好”,以让贫困地区的父老乡亲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贷款的特点是准入条件低,融资成本低,贷款期限长,信贷规模有保障,能有效解决贫困群众“出行难、吃水难、看病难、上学难、发展难”等问题。目前,农发行省分行已派出14个工作组,到州市开展帮扶指导,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用一个月的时间,让全省73个贫困县和20个省级贫困县,县县都有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上报。

—推荐阅读—

在丽江古城吃饭、预订酒店今后可用支付宝付款

16个月来首现半数城市房价上涨 四季度涨幅或扩大

专家解读各地新城规划热衷"摊大饼":竞争致规划失控

分析称西部地区将成为房地产发展的新兴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