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北京路等11条道路提升改造 施工道路软隔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2 09:28

[摘要] 日前,盘龙区召开城市景观及市容环境提升整治开工动员大会,盘龙区10月1日起对辖区内11条城市道路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提升改造工作。为尽量不影响道路通行,施工路段将尽量采用立柱、隔离条组成的“软隔离”。

日前,盘龙区召开城市景观及市容环境提升整治开工动员大会,盘龙区10月1日起对辖区内11条城市道路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提升改造工作。为尽量不影响道路通行,施工路段将尽量采用立、隔离条组成的“软隔离”。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盘龙区2015年道路综合整治共计11条道路,均为城市道路中的骨干道路,这些道路体现着这座城市的繁华与魅力,为全面提升各条道路的品质,盘龙区将对辖区内11条城市道路开展提升改造工作。此次涉及提升改造的道路为:白龙路(拓东路——环城东路)、白龙路(白塔路——世博园)、穿金路(北京路——金殿水库)、龙泉路(白杨路——茨正街)、东风东路(盘龙江——环城东路)、拓东路(盘龙江——环城东路)、二环路(大树营立交——盘龙江)、一环路(油管桥——东风东路)、人民路(敷润桥——环城东路)、机场路(虹桥立交——两面寺)、北京路(拓东路——沣源路)。整治的内容包括修复破损人行道、更换长势不好的行道树、桥面的美化亮化等。

在动员大会上,城管、园林绿化、交警等部门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各自的要求。区质安站要求每一道工序实施前必须交底,在施工过程中做好防尘、防噪、车辆行人的疏导,把好原材料关口。交警要求施工单位不要擅自扩大面积和范围,不要占用有效道路通行空间,施工人员须穿反光衣,对交通影响较大的人民路、白塔路、白龙路、机场路好10月10日后转入夜间施工。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施工道路尽量采取软隔离,建筑垃圾日产日清,白天尽量少动用机械施工,晚上集中拉运建筑材料,文明施工,在讲究施工质量的同时,确保按期完工,让市民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