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昆明买房攻略 主城四区和呈贡60余盘供应

云南信息报  2015-09-30 08:26

[摘要] 过去的9个月,政策层面为即将购房的刚需一族或改善一族,给出了足够的优惠。那市场的反馈如何?就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昆明各区有近60余个项目正在销售;项目的现房属性越来越明显;名校特征亦受到市场热捧,同时,不少项目商业业态已开始进入运营阶段。

过去的9个月,政策层面为即将购房的刚需一族或改善一族,给出了足够的优惠。那市场的反馈如何?就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昆明各区有近60余个项目正在销售;项目的现房属性越来越明显;名校特征亦受到市场热捧,同时,不少项目商业业态已开始进入运营阶段。

五华区 优惠多住宅产品多过商业

在10·1期间,五华住宅产品的楼盘较多;户型选择较多,从精品一房到豪华四房均有。至于商业项目,则相对较少,有人民路壹号广场、龙湖水晶郦城等几个楼盘在销售。所以从产品线上说,记者推荐有购买住宅房产的朋友可以多去五华区看看。

其次,优惠力度。不管是一次性付款优惠、按揭优惠或者是认筹优惠、交款抵用房款优惠等10.1期间的五华区均比较给力。看来,不少开发商希望通过10.1长假给置业者更多的诱惑,让置业者更容易的通过优惠转化为成交客户。

楼盘配套问题,大家都知道五华区学校多,自然很多楼盘都是学位房。不管是刚需、刚改还是投资客户,这个10·1看房,都不能错过五华区。

盘龙区宜居盘龙区现房时代来临

2006年,北辰财富中心惊醒了素有“睡城”之称的北市区;2008年,云南映象铂金大道打通了贯穿北京路和穿金路的大动脉,大北市价值一路看涨;2011年,正值现代新昆明第二个5年建设期之际,北市区又一潜力板块浮出水面。随着地铁2号线全线贯通,宜居北市更加明显。

官渡区洋房别墅集中迸发商业即将大显身手

对于官渡区来说,滇池三个半岛片区和世纪城片区比较火热。由于各片区的资源优势,洋房别墅、高层、商铺等产品各有看头。

从南博会迁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到道路、学校等配套改善,三个半岛片区发展势头很足。依托滇池、湿地等优质的自然资源,洋房别墅等高端盘比较集中。除了三个半岛片区的洋房别墅,世纪城片区的商业也即将投入运营。目前,世纪城片区人口相对集中,商业氛围也比较浓郁。大都摩天购物中心在今年年底即将盛装开业,儿童体验乐园、城市摩天轮、超级美食城、国际时尚品牌等商业将给昆明人带来全新的体验。不仅如此,在这个片区的海伦城市广场也即将迎来开业,大润发超市、韩国CGV影城等主力店装修进入尾声。具体来看,大都推出餐饮现铺,现在可享团购交3万抵6万的优惠。而海伦国际也将在十月份举行米兰区新品发布会,千亩大盘的高层住宅产品持续发力。

西山区区域发展成熟 产品类别齐全

首先,区域发展成熟,商业配套、生活配套、教育配套齐全,更是占据昆明滇池美景的自然风光,还有滇池路、广福路等几条交通“大动脉”的加持,不得不说西山区的发展确实够“完美”。具体到楼盘项目来说,也是个顶个的“有看头”,除去南亚风情第壹城、西山万达广场、红星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已经成熟运营的商业项目之外,润城、金地悦天下、俊发九夏云水、华都B区悦翠的住宅项目也是可圈可点。

物业类型上来看,西山区的住宅项目以高层、洋房公寓等物业类型为主,像金地悦天下、绿地大城天地、H公寓等项目产品以精装呈现。除此之外,西山区的商业项目也是一大亮点,螺蛳湾中心18-142平方米潮人街商铺在售,绿地大城天地、H公寓的精装公寓产品也是投资的一大选择。

呈贡、郊县“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目的地

“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其实并不只是可以想象,当主城周边的城市不断发展而起,交通出行方式的改变,以及道路通达性的提高,主城周边城市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相对“宁静”的生活氛围,就是实现“离尘不离城”生活的佳目的地。呈贡、太平、安宁等周边城市就是不错的选择,除去交通的一大便利优势,区域内的发展不断完善,各类配套的健全性也开始显现,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区域有着主城不可比拟的价格优势。

具体来看,呈贡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稳扎稳打。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商业发展等各方面开始展现出自己的魅力。除此之外,安宁、太平、嵩明等区域的楼盘项目也值得一看,这些区域的物业类型包括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部分项目的旅游度假产品是一大亮点。滇池高尔夫·玉龙湾二期在售,办认筹卡即有三重好礼可享,御景新城后续将推出联排、叠加、独栋别墅,中信嘉丽泽健康管理中心也在国庆前启幕。

—推荐阅读—

昆明土地市场是否真的遇冷? 9月仅成交一宗地

9月昆获批17张预售证 预售面积环比上涨4倍

深度解析2015楼市四大趋势 10月该不该买房

云南省2015年底要完成50万户农村危房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