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昆获批17张预售证 预售面积环比上涨4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4:42

[摘要] 截止到9月29日,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9月,昆明共发放17张预售证,获批预售面积为1396062.82,相比上月266207.55平方米,环比上涨424%。(但不排除因数据滞后,统计时间不全等问题出现数据不全的情况。)其中,官渡区以597597.17平方米的获批面积和8张预售证获批的成绩成为昆明9月商品房预售冠军。

房天下房天下讯 截止到9月29日,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9月,昆明共发放17张预售证,获批预售面积为1396062.82,相比上月266207.55平方米,环比上涨424%。(但不排除因数据滞后,统计时间不全等问题出现数据不全的情况。)其中,官渡区以597597.17平方米的获批面积和8张预售证获批的成绩成为昆明9月商品房预售。

从获批区域上来看,官渡区获批数量、面积都是多的区域,盘龙区紧随其后,获批面积为442168.26平方米,获批数量为4张,此外,五华区也获批4张预售证,获批预售面积为136793平方米。而西山区则获批1张预售证,获批面积为219504.39平方米。

此次获批的项目仍以住宅为主,获批数量、面积大的官渡区有华府俊园、春城时光花园等项目获批;获批面积第二的盘龙区则有山水润城10733元/平方米[盘龙]山水润城425套在售、俊发名城等在内的项目获批。而五华区的绿地香树花城、龙鼎财智中心,西山区的螺狮湾中心等关注度较高的项目也在9月份获批预售许可证

相关阅读

昆明放宽商品房预售“门槛”9月1日起执行

市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关于暂行调整商品房预售形象进度要求的通知》,对商品房预售条件进行调整放宽。七层(含七层)的商品房预售项目,要求完成地面一层结构工程;七层以上的,要求完成地面三层以上结构工程。此前,则要求为完成地面七层以上结构工程。新规从9月1日起执行,为期一年。

新规要求,经规划审批为七层(含七层)以下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为“已完成地面一层结构工程”;经规划审批为七层以上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为“已完成地面三层以上结构工程”。

新规从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一年,如无调整,又将恢复到以前的规定。

据介绍,此轮调整是为了适应当前房地产发展形势,而进行的适当调整。国家对于商品房预售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按提供预售的商品房计算,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以上,并已经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昆明此轮适当调整实际并没有突破底限。目前,在昆明商品房开发中,土地款及前期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实际上已 过国家要求的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