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吐槽办公室有奖 红星财富中心送泰国海岛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09:31

[摘要]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春城昆明也赶上了由缓慢增长转向高速增长的经济快车,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中,无论是人均GDP还是城市整体发展水平,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春城昆明也赶上了由缓慢增长转向高速增长的经济快车,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中,无论是人均GDP还是城市整体发展水平,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由东至西遍地绽放的城市综合体,由南至北随处可见大大型高层建筑,无一例外在向人们昭示着春城这座城市的潜力和生机,预示着这座年轻的二线城市为人们描绘出的美好的未来蓝图。

虽然城市过快的经济发展速度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尝到了甜头,却依然没有照顾到每一个环节。昆明商务办公环境依旧遵守着传统模式,白领们日常出进、产生经济效益的大多数办公室依然微缩在陈旧、环境嘈杂的老式鸽子笼写字楼中,成为昆明商务环境向前行进发展的巨大门槛。

脚步遍及多座大型城市、拥有多年丰富商务领域开发经验的红星集团,自入昆以来便意识到了改革的急迫性和重要性,立志为昆明人打造集休闲与办公于一体的优良办公环境,彻底改变昆明商务传统和习惯,于是,一座拥有国际规格、绿色生态条件的写字楼——红星财富中心就此诞生。

近期,为了依照昆明人生活、工作习惯,也为了更加了解昆明人对商务办公环境的要求,红星财富中心特别发起“红星福利季”,号召身处各大写字楼内的白领们通过亲身感受“吐槽办公室”,并免费送出10万元泰国海岛游,为白领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制造更多国内外商务往来机遇,为春城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关注红星国际广场官方微信,点击红星福利季-个人入口参加活动,随后点击“报名吧,骚年”,个人报名只要填写姓名头像等资料,填写吐槽办公室的7字真言,投票给自己喜欢的“奇葩宣言”投票,票数高的前30名个人选手即可喜获大奖!

团队只需参与点击“报名吧,骚年”填写资料,投票给自己喜欢的“企业宣言”投票,票数高的前6名就是大的赢家!

关于吐槽和团队展示,也许每个白领都有一大堆心里话说,红星财富中心现在提供给每个人这样的机会,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欢迎来吐槽,欢迎展示团队,泰国海岛游正在等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