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人机飞越昆明300米地标万达·昆明双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17:23

[摘要] 9月19日大疆创新在昆明创下了一个历史时刻,其生产的无人机完成了一次激动人心的高空表演——飞行穿越双塔建筑——300米万达昆明双塔。同日,大疆创新在西南的4S店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9月19日,大疆创新在昆明创下了一个历史时刻,其生产的无人机完成了一次激动人心的高空表演——飞行穿越双塔建筑——300米万达昆明双塔。同日,大疆创新在西南的4S店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万达集团 昆明万达

300米万达·昆明双塔是云南地标建筑,也是昆明超5A写字楼,坐落于万达集团百店——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之上,是昆明城市发展的一个见证与标记。这也是此次大疆无人机选择在昆明双塔进行穿越飞行表演的重要原因。在飞越双塔的过程中,大疆无人机为昆明人带回了来自城市之巅的绝美航拍景象,让昆明人真正体验到了“改变高度看昆明”。

万达集团 昆明万达

在看了大疆无人机实时传回现场LED大屏的航拍景象后,现场一位老年观众兴奋地表示“作为一名地道昆明人,生活在这里几十年了,还真没从这样高度和宽广的视角观察过家乡,通过无人机拍摄出来的照片,给我一种视觉冲击力,看来300米万达·昆明双塔才是拍摄昆明的绝佳地点,不愧为昆明的地标与名片”

大疆无人机是民用无人机市场一座被仰望的高峰,而万达昆明双塔也是昆明写字楼市场的标杆。其300米的建筑高度、4.1—4.6米标准层高、10米挑高大堂、7m/s的锋速品牌电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配置,奠定了其在昆明写作楼市场难以逾越的地位。在2015年12月,万达昆明双塔将迎来交付,届时昆明人都将有机会,到达300米的写字楼顶层,感受从城市之巅俯瞰全城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