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 ·新商业2015宾川商业发展论坛9月15日举行

————暨金城印象招商签约盛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7:10

[摘要] 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在宾川县宏强酒店隆重举办了“新 ·新商业2015年宾川商业发展论坛”。宾川县县委岳黎松书记、宾川县阿泽新县长以及县委县 相关领导、云南省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王崇理、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春、云南各地 品牌商家代表、宾川本地商家代表、相关媒体代表共。

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在宾川县宏强酒店隆重举办了“新 ·新商业2015年宾川商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出席的有:宾川县县委岳黎松书记、宾川县阿泽新县长以及县委县 相关领导;云南省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王崇理、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春、云南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源、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副会长张光平;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雄、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治天;云南各地 品牌商家代表、宾川本地商家代表、相关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论坛上,宾川县县委岳黎松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领导、与会嘉宾以及金融经济 从当前市场背景下,宾川城市经济发展建设的成果以及城市经济建设所面临的困难、电商对实体商业经济的冲击及应对措施、宾川民间 的选择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进行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与会嘉宾反响热烈,嘉宾与金融经济 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互动,双方在交流、分享、融合的氛围中深入交换了宾川的城市建设以及商业 发展的建议。

论坛结束之后,位于金叶路与白杨路交汇处的宾川首席大型城市旅游综合体金城印象隆重举办了“金城印象招商签约盛典”。论坛嘉宾全部出席本次招商签约盛典。

本次金城印象招商签约盛典共签约各大品牌商家40余家,其中包括 连锁超市“好又多”、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城、亚洲餐饮连锁巨头“德克士”、连锁量贩式KTV “宝乐迪量贩式KTV”。宾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农业银行已先期入驻。

通过本次招商签约盛典,意味着宾川城市商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众多品牌商进驻金城印象,意味着宾川商业的一次升级。未来这里将成为宾川新的城市商业 。

在本次招商签约盛典上,“金城印象”项目开发企业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宣布在宾川实施“品牌扶植计划”,将宾川商业经营 者与国内外 品牌进行嫁接,加速了众多品牌落地宾川,宾川新城 大势已成。

招商签约盛典上,现场气氛热烈,在电商大行其道的今天,金城印象能有如此成绩,众多客户以及商家对此眼前一亮,此次招商签约盛典上的举行,也为宾川未来商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给商业经营 者注入了强心剂。

本次新 ·新商业2015宾川商业发展论坛暨金城印象招商签约盛典成功举办,无疑重振了宾川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也探索出了一条政企携手强化招商的新出路。同时也证明了云南同元印象置业有限公司将“金城印象”打造成为未来宾川城 ,城市核心配套集群的坚定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