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彩•车 滇中汽车文化产业园营销 正式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2 13:05

[摘要] 这是一个集汽车修理,妆车配件,仓储物流,展示销售,休闲娱乐,主题酒店,汽车赛道等功能于一体的 汽车文化服务综合体,也是一个全景式的汽车商业旗舰平台。近日,位于宜良城北的七彩•车 滇中汽车文化产业园营销 正式开放,滇中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专业市场正式面向市场。

这是一个集汽车修理,妆车配件,仓储物流,展示销售,休闲娱乐,主题酒店,汽车赛道等功能于一体的 汽车文化服务综合体,也是一个全景式的汽车商业旗舰平台。近日,位于宜良城北的七彩•车 滇中汽车文化产业园营销 正式开放,滇中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专业市场正式面向市场。

七彩•车 项目位于昆石高速、昆明绕城东南段出口,G324国道、S209省道贯穿整个项目。项目一期占地333亩,总建筑面积58万方,项目规划整合新车交易、汽车配件、汽车装饰、轮胎销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等经营内容,形成汽车市场生态发展全产业链,并 主体酒店、高档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服务,提供完善的业态支持。项目商铺面积从167.56平方米——3000平方米均有,首层层高为5.1米,屋顶还设计有大露台,以多样化的产品设计,生活设施和经营配套,满足各类业态商家的需求。

九大 承接市场搬迁

从2010年开始,为 城市发展需求,昆明市114个专业市场陆续向城市外围搬迁。宜良以独特的区位 和交通物流 ,成为原有专业市场搬迁的承接地。而七彩•车 滇中汽车文化产业园则以九大 成为市场搬迁的主要承接地。

九大 :

1、 滇中 汽车文化商业综合体,赏车、购车、妆车、养车、餐饮、娱乐业态齐全;

2、 每天大小车辆川流不息,项目日车流量超过一万次;

3、 支持,项目为宜良县 十大重点工程,县委县 规划的汽车行业专业市场;

4、 滇中经济群次级 城市,公路、铁路、航空立体交通围绕;

5、 昆明市“一主四辅”卫星城;

6、 云铜产业 宜良,“花乡水城”,“昆明城市会客厅”的城市定位,加快宜良经济发展;

7、 宜良当地拥有200多家汽车行业经营户,行业发展基础丰富;

8、 项目投入资金20亿元,为项目建设、运营奠定基础;

9、 项目将引入通用五菱、大众汽车、东风日产、连锁快修、东鸿双力、米其林、风神轮胎、五金机电行业、汽摩配行业、云南省轮胎行业协会等汽车行业品牌企业入驻。

昆明东北新城 发展前景可期

宜良是昆明东部新城,属昆明半经济圈,区位 不言而喻。而昆南高铁、广昆高速、昆汕高速、昆石高速等多条道路将宜良与昆明的发展紧密相连。

项目内将建成云南省、专业、集中的仓储物流配送 ,提供专业的管家式托管服务;自有物流公司将搭建云南省的立体物流配送网。项目落成后可解决近万人的就业需求,明显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将成为宜良县乃至昆明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除此之外,七彩•车 滇中汽车文化产业园还是昆明 督办项目,宜良县 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公安各项车管业务、车辆违章信息查询、快处快赔快理、安全检测、质量鉴定、315投诉服务,以及 相关的便民服务将进驻项目,为广大商家与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