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链家与满堂红合并 房产O2O平台完成一线城市布局

云南信息报   2015-09-09 13:09

[摘要] 链家9月8日宣布与满堂红(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满堂红)达成战略合作。满堂红以广州(楼盘)为总部,综合实力位列珠江三角洲房产交易机构之首。至此,链家力求打造的万亿级房产O2O平台已经完成了中国一线城市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深圳(楼盘)的布局。与此同时,满堂红在珠江三角洲的 地位也将得到巩固。此次......

链家9月8日宣布与满堂红(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满堂红)达成战略合作。满堂红以广州(楼盘)为总部,综合实力位列珠江三角洲房产交易机构之首。至此,链家力求打造的万亿级房产O2O平台已经完成了中国一线城市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深圳(楼盘)的布局。与此同时,满堂红在珠江三角洲的 地位也将得到巩固。此次合作后,链家 的特色和满堂红网的原有 将得到更好的整合,进而打造全新的网络房产交易平台,为消费者、经纪人打通线上与线下的 环节。

对此,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表示:“2015年对于房产中介行业来说是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一年,房产O2O的颠覆性变革也让链家和满堂红有机会走到一起。这不仅是基于相同的价值观和行业的使命感,更是双方对链家万亿O2O平台的信心和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品质,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透明、 的购房体验。”

@毛毛的春天:从目前的中介市场来看,中介市场不透明、混乱是中国各个省市普遍存在的问题。尤其落地昆明(楼盘),大中小中介满街都是,收取或者服务都不是太规范。希望链家和广州满堂红的合作可以给很多三四线城市树立榜样,让二手中介市场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