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旺季"昆明8盘入市抢收金九高层唱主角

云南信息报  2015-08-28 08:28

[摘要]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来袭,今年表现“成色”几何?大家都是摩拳擦掌,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传统的市场“旺季”,纷纷出货抢市场。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来袭,今年表现“成色”几何?大家都是摩拳擦掌,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传统的市场“旺季”,纷纷出货抢市场。

据记者统计,昆明9月预计8盘入市,推出的产品以高层为主。从具体情况来看,盘龙、五华是9月份较为活跃的两个区,俊发城、版筑青果、山水润城、中海锦苑都将在9月推盘,呈贡区的龙斗壹号·海岸城也将在9月推出住宅项目。除此之外,安宁金湖盛景也预计将在9月推盘。

此次推盘项目物业以住宅为主,其中,高层物业成为9月的市场主角。筑友·双河湾、山水润城、版筑青果推出的产品均是高层,而俊发城、中海锦苑更是以精装高层抢得关注点。

1

从价格方面来看,9月的入市项目均价在8500元/平方米左右,版筑青果、山水润城7500元/平方米的均价在价格上有一定的吸引力。而在优惠信息方面,依旧延续缴纳认筹金开盘享优惠、抵房款的方式,中海锦苑、龙斗壹号·海岸城2万抵8万的优惠力度十分给力,而俊发城3万抵8万(100平方米以下)的优惠力度也不小。

2015年,楼市利好政策频频发出,央行年内三次降息,创造了史上低的房贷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也下调,无论是商贷还是公积金贷款,整体贷款环境也都进入了较宽松的阶段。落地到昆明来看,初步亮相的“省八条”可圈可点、昆明市公积金房贷利率也是降至低点。政策的利好,也让我们对今年“金九银十”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昆十余大盘抢市 不拖延才可能赢

昆楼市逆袭"金九银十"货源足了促销再大些

降息降准后能否迎来“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