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方向 理想爆款小公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0:57

[摘要] 与不断下滑的“宝宝”类理财相比,公寓 高风险小见效快,以其便捷、灵活、高越来越受到 者的关注。公寓的优点是“不限购、 ”, 自住两相宜。

今年,“钱”还是比较难过的,除了在股市里受到惊吓,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宝宝”军团等的率惨遭滑铁卢,让不少想让“大钱生小钱”的人无从下手了。与不断下滑的“宝宝”类理财相比,公寓 高风险小见效快,以其便捷、灵活、高越来越受到 者的关注。公寓的优点是“不限购、 ”, 自住两相宜。

“宝宝”降了 小公寓 正当时

曾经的高、低门槛以及低风险性都是“宝宝”类产品的 ,但是,如今这些“宝宝”类产品的却直线下滑,全面跌破4%。至8月13日,余额宝7日年化率已经跌至3.24%,创下两年来新低。事实上,不仅余额宝遭遇滑铁卢,其他“宝宝”产品的境遇也不好。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互联网金融“宝宝”平均7日年化率为3.46%,基金系和银行系宝宝7日年化率为3.47%和3.39%。

不少 “宝宝”的人首先看重的是其门槛低,且抱有小钱生大钱的 想法,“宝宝”一再遭遇滑铁卢,低门槛 的理念也应当有所转变。 公寓视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做小公寓 ,一定要选择好户型,合理的空间布局才能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其次也要选择好的地段租金才会比较高,也会有更大的 。当然具备实力的开发商,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中天城•理想 系出 ,由中天世纪 集团倾力打造,位于龙泉路 核心,旁边就有云南财经大学、文理学院、昆八中等多所高校,无路是从地段、区位和项目周边常驻人口来看,中天城•理想 的爆款小公寓都具备了 公寓所需要看重的几大因素。

首付5万低门槛 小产品隐藏大功能

首付5万,可以说是房地产 的门槛,中天城•理想 爆款小公寓在具备自住和 两大主要功能之外,还可以衍生出7大跨界价值。购买理想 ,爆款小公寓,不动产 、智慧居住、soho办公、私人会所、垂直商铺、酒店、电商展示7大价值可供挖掘。7种价值的衍生叠加,小公寓隐藏大功能,租客多了7种, 方式多了7种, 不可限量。

然而中天城•理想 爆款小公寓为何可以拥有如此多的 渠道和价值,这与项目自身的产品分析设计、市场定位和理想 身处的大环境是分不开的。项目周边高校林立。 资源丰富,租赁和消费需求巨大,中天城•理想 的跨界爆款公寓可满足家长陪读、学生租房、快捷酒店、商务 、创意工作室、创业 、 培训等租赁办公需求。除此之外,项目还有中天城大盘航母作为依托,社区加 的庞大人口基数,在这个“人流即是钱流”的时代,7大跨界价值的小公寓,5万起 ,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