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传承、再铸辉煌

——筑友双河湾昆一中金岸 落成揭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0:50

[摘要] 2015年8月19日上午,和风细雨中,在筑友双河湾项目上,昆一中度假区 金岸 落成揭牌仪式盛大启幕,筑友地产董事长林剑锋先生对筑友双河湾项目进行了介绍,筑友地产会对提升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人民居住、子女就学及购物娱乐环境等尽一份薄力,同时宣布昆一中金岸 新校区正式落成揭牌、投入使用。

2015年8月19日上午,和风细雨中,在筑友双河湾项目上,昆一中度假区 金岸 落成揭牌仪式盛大启幕,筑友地产董事长林剑锋先生对筑友双河湾项目进行了介绍,筑友地产会对提升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人民居住、子女就学及购物娱乐环境等尽一份薄力,同时宣布昆一中金岸 新校区正式落成揭牌、投入使用。

随后,在期盼中,昆一中赵校长、度假区王副主任、市 局刘局长、筑友地产林董等四位领导共同启动了此次揭牌仪式。在几方齐心协作下,彩烟腾空,鞭炮齐鸣,“昆一中金岸 ”几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呈现在观众面前,把此次活动推销高潮。

昆一中金岸 此次落成揭牌仪式,不仅是昆一中金岸 正式在双河湾项目投入使用的标志,更是秉承了百年名校昆一中历史文化传统。据悉,昆一中金岸 已招生完毕,9月将在新校区继续投入 使用,金岸 会秉承昆一中的百年校史,在新校区再铸辉煌。

活动后,领导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新校区。搬迁后的昆一中金岸 新校区,占地75亩,典型的英伦风格建筑,具有浓郁的学院派气息, 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球类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一应俱全,规模为初、高中60个 班,学生3000人设置,金岸 为师生 提供现代、舒适、全面、先进的办学条件。

昆一中金岸 依托昆一中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是具有110年建校历史的昆明市 领办的一所公助 ,也是昆一中 所 。 成立于2013年5月, 具有专业而 的教师队伍,招聘教师完全按照昆一中教师选拔标准,由 特级和高级教师组成考评组精心选拔。校长、副校长和骨干教师均来自昆明一中,现有教职工85人,与昆一中同步 和管理。

全面的培养目标,与昆一中一脉相承,引入百年名校昆一中的办学模式、管理理念、 方法。致力于培养具有开放的国际视野, 特色的现代新型人才。 通过实施“四个一”工程,使每个学生全面发展,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再掌握一项体育技能;掌握一项音美基本技能;书写一手好字;养成阅读经典名著的习惯。秉承“德艺双馨”的办学思想,依托西南 的艺术 团队,致力开设有特色与高品质的艺术课程。与云南省足球协会合作,将成为云南省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筑友·双河湾项目将为业主提供 全龄段名校强势配套。贴心考虑业主子女 需求,在业主家门口提供了幼儿园、 、初中、高中全学龄18年名校 资源配套,初中确保业主子女金岸 一户一 ,高中降分录取;满足业主对于 资源的苛刻需求。同时作为广福路上滇池旅游度假 内稀缺的12层板式花园洋房,面积段从52-160㎡,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首批推售,房源火爆 中,期待您的莅临参观体验。热线电话:65706868/6570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