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发地产荣登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第三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5:37

[摘要] 8月10日上午,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海埂会堂举行,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以141.87亿元的营业收入跻身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第三名,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第二名。

8月10日上午,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海埂会堂举行,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以141.87亿元的营业收入跻身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第三名,2015云南省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第二名。

2014年,我省非公经济主体达200.3万户,增速达到15%,非公经济占全省国民生产总值比重达46.5%,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6.8%,并带动全省新增就业70.3万人。非公经济已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重要主体。

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产生了极高的影响力价值。发布会上,云南民营企业百强中具典型性的六家代表就“创新”、“走出去”等为题发表了讲话,俊发地产副总裁彭后熊就“云南房地产未来的路如何走”进行了访谈。

彭后熊说,中国城镇化建设和云南地处东南亚桥头堡的战略地位,都有利于房地产的发展。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也为云南房地产开发提供了条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俊发也会投身其中。事实上,俊发已在新加坡、泰国普吉岛有项目落地,品牌得到延伸,视野也更开阔,俊发未来更会练好内功,抓住机遇,比如与腾讯合作“互联网+”,年内就可以为业主和客户带来福利。

客户为导向品质筑就生活

17年来,俊发地产始终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在以客户为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品质为先的产品开发理念基础上,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的贡献者,成就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梦想。

截至目前,俊发以“深耕云南、辐射西南、迈向市场”的发展战略,成功布局昆明、成都、贵阳、上海、海南、丽江、大理、新加坡、泰国等十余座城市。开发30余高品质项目,已交付使用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服务近50000户家庭。

为适应不同城市、不同客群,俊发地产致力于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的产品研究,深入剖析市场和客户,建立保障房、刚需及首改住宅、改善型住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酒店、生态主题公园等七大产品线,让城市的人居模式有了更多可能。

今年上半年,俊发地产更以50.5亿元的销售额、59.7万平米的销售面积,排名昆明房地产企业销售双项排行榜的位。

“走心”服务 美化业主生活

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的同时,俊发地产始终将服务放在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位置。2012年,特设7000万元幸福基金,针对旗下已交付社区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提升社区的居住品质。

随后的几年里,继续深化“心行动”内涵,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完善软性服务,由内至外,让业主感受到服务的升级。2014年,俊发“心行动”正式纳入公司长效创新服务体系中,每年将持续升级社区配套

2015年,公司提出“品质增值年”年度主题,臻品质、臻服务、臻生活,俊发不仅为业主们筑就高品质的城市人居住宅,更从细微的生活角度出发,为业主提供更贴心和创新的服务。随着社会发展,便捷、人性化、细节和科技都将更全面地融入到社区生活当中。

社区食堂、社区wifi、购物小推车、智慧社区……一项项创新的服务举措,加上社区服务驿站、房屋租售中心正式启动后,代洗衣物、鲜奶配送等便捷到家的项目一项项地添加,俊发业主将享受更多便捷而科技的生活体验。

投身公益 担当企业公民

作为一家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俊发地产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投入公益事业,担当企业公民。2007年,俊发地产发起成立了云南省俊发教育扶贫基金会,期望让奉献成为社会和谐发展的一条新纽带,用爱心扶起孩子的精神脊梁,先后建成五所“俊发希望学校”。此外,俊发还关注弱势和受灾群体,积极投身救灾活动,时间参与“8.3鲁甸地震”、“5.12汶川地震”等抗震救灾行动……

截至目前,俊发地产已累计投入超过3.19亿元人民币用于公益行动。俊发地产的公益足迹足以见证一个企业公民的担当。

同时,俊发提倡绿色环保低碳人居生活,每年发起并组织业主参加“地球一”、“还世界一个彩云南”、“滇池放鱼”、“爱心植树”等环保行动。俊发地产希望通过努力,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