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突围商业地产还需回归产品价值

新民晚报   2015-07-23 23:40

[摘要] 上半年,商办市场虽然成交有所上升,但与住宅市场的“火烫”行情不可同日而语。在库存压力依然较大、项目去化差距显著的背景下,富有 价值无疑才是商业项目立足市场的关键。

上半年,商办市场虽然成交有所上升,但与住宅市场的“火烫”行情不可同日而语。在库存压力依然较大、项目去化差距显著的背景下,富有 价值无疑才是商业项目立足市场的关键。 (昆明房天下)

  写字楼(昆明房天下)

  小独栋办公产品创新受追捧((昆明房天下)昆明房天下)

  近两年,小独栋办公产品深受市场的关注。谈及“独栋”,人们容易与千万级以上的住宅联系在一起。然而,小独栋办公则不同,外观上有独栋别墅的轮廓,实则可能就是某企业总部大楼。调查发现,小独栋办公受追捧原因是多方面的。(昆明房天下)

  其一,产品新颖。相比甲级办公楼动辄800-1000平方米、数千万甚至上亿元的 ,小独栋写字楼的 门槛较低,同时 者基本可以获得甲级写字楼的办公体验;而与创意园区相比,小独栋办公私密性较强。另外,产品的独特性,无疑可以满足创新型买家。(昆明房天下)

  其二,贴近城市发展。目前,小独栋办公产品主要分布在外环外,尽管如此,其概念性却不输 ——产业融合、自贸区嫁接等价值元素,使其能够跻身企业总部的行列。(昆(昆明房天下)明房天下)

  其三,小独栋办公产品在某种意义上甚至可以满足一部分置业者的别墅梦想,综合看来,小独栋办公后市可期。(昆明房天下)

  项目链接:优安天地预计9月份售楼处开放。项目开盘将推出独栋办公、小高层办公、配套商业街。目前商业街已开始对外招商,开盘时间待定。(昆明(昆明房天下)房天下)

  商铺(昆明房天下)

  新兴区域成下一站热点(昆明房天下)

  尽管有人说“一铺养三代”,但事实上在 商业地产 中商铺 难度较高。目前,商业的运营模式正在发生着变化。眼下,商铺易购,但实际运作中,招商、招租却遇上了难题。(昆明房天下)

  不过上海新兴区域商铺的 价值不降反升,如宝山、嘉定、青浦、金山、浦东川沙等区域的商铺就备受关注。(昆明房天下)

  一方面,城市网络化交通的快速建设让更多置业者了解到这些新兴区域,很多 者认为这些区域眼下正是 。另一方面,这些区域原有的商业规模性不强,一旦有大品牌开发整合,人气凝聚力毋庸置疑。以宝山万达金街散铺为例,项目开盘即热销,商业开幕至今“金街”人气持续居高, 价值可见一斑。因此,开发商也积极布局新兴区域,尤其是受大虹桥辐射的松江、青浦,更吸引了绿地、万达、万科、正荣等房企积极 ,前往新兴区域 商铺或是商业地产的新热点。

  项目链接:青浦万达茂是万达集团在上海拟建的第七个项目。据了解,万达茂是万达集团在 首创的大型室内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是万达倾力打造的 文化旅游新品牌,以文化娱乐为主,大幅降低零售比例。

  酒店式公寓

  四大概念支撑项目热销

  酒店式公寓是目前商业地产中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该类产品通常面积小、总价低,适合各类 者。目前,借力城市发展,其已经形成了四大热点板块。

  首先,明年迪士尼就将开园,届时将有大量的住宿需求集中释放,因此迪士尼周边酒店式公寓自然迎来一轮 热潮。更有业内人士称, 川沙板块酒店式公寓, 更高。

  另外,世博会之后,前滩着力打造国际总部经济,未来板块将吸引来自 各地的精英人才,目前区域内高品质酒店式公寓的供应量仍较少,因此尽管价格不菲,但前滩板块的酒店式公寓在市场中依旧抢手。

  自上海自贸区落成以来,周边房价快速上涨,酒店式公寓也不例外,不少 者正是看好自贸区相关范围内买房开公司可以享受相关政策。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区域还将出现持续热销行情。

  此外,虹桥枢纽建成以来,今年,国家会展 成功接棒成为大虹桥的新热点。上半年的一场车展、一场医博会,让人们认知了国家会展 的号召力,也将区域商业、酒店稀缺的事实暴露无遗,因此未来虹桥商务区内的酒店式公寓或将“一席难求”。

  项目链接:绿地云悦坊位于川沙板块,为绿地东海岸时代广场的二期。在售39、50、55、70平方米LOFT,挑高4.5米,均价30000元/平方米,总价100-200万元/套。(昆明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