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人群宜 万科 金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20:10

[摘要] 路之央,占据 商业区位,双线 穿行而过,9大名校人气环绕,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 与日飙升。

路之央,占据 商业区位,双线 穿行而过,9大名校人气环绕,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 与日飙升。

现如今,对 者而言,基金风险增大,银行存款根本谈不上,唯商铺,钱途一片大好。然而并非 人都适合 商铺,就像不是 商铺都如 金街般,极具 。

万科 金街,为五大 人群量身定制财富领地。

对于久经商场的老板来讲,任何时候都不允许自己的资产原地踏步, 万科 金街,让小钱生大钱,保证的同时为自己预留灵活资金以备不时之需,这金算盘,打的稳稳当当!

二、单一工资的工薪阶层

工资稳定、津贴可观,但如果仅凭这份“死”工资,就够了吗? 万科 金街就等于又多了一份工资,并且随着周边各大商圈的联动发展,租金将会越来越高,一份固定的工资收入加上一份不断增长的租金,工资双倍,幸福!

三、敢为人先的创业者

大多数创业者被高昂的租金拒之门外,空有一腔激情,满腹创意却无处落定

成真,万科 金街,带租约销售,零压力助力青年创业,灵活空间规划,25-300㎡临街 旺铺,可以自由组合、分割,为你搭建无限创业空间。

四、为孩子铺就未来的父母

上不存在花不完的资产!天下父母,为孩子账户存多少钱都不踏实,那就为他买下万科 金街吧,双线 交汇,带来源源不断消费人群,让财富天天 。

五、为养老做准备的老两口

年轻时辛苦拼下再多积蓄,后半生都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才是重要的。 万科 金街,九大高校人气环绕,20万精英为你养铺,每月单凭租金,足以让老两口安享无忧晚年。

万科 ·金街,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

即日起转介成功可享总房款1%转介。(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