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蓝丝带少儿模特大赛复赛7月4日于中航城开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21:59

[摘要] 7月4日,昆明珥季路中航城营销 ,第五届蓝丝带(东盟)少儿模特大赛复赛西北赛区正式开赛,几百名小朋友齐聚中航城销售 进行角逐。

RDER-BOTTOM: #ccc 1px dashed" times="" t="5">7月4日,昆明珥季路中航城营销 ,第五届蓝丝带(东盟)少儿模特大赛复赛正式开赛,400余名小朋友齐聚中航城销售 ,经过专业评委“苛刻”的评审条件,首日复赛决出12名选手直接角逐总决赛奖项。


1

活动海报

据悉,第五届蓝丝带(东盟)少儿模特大赛由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加坡国际艺术家总会主办,昆明模特艺术家协会、昆明广播电视台财富频道共同承办。作为中国模特界和社会各界公认的当今中国国内规模大、水准高、具影响力、执行成熟的 模特赛事,蓝丝带(东盟)少儿模特大赛始终坚持以展示青少年儿童高雅艺术文化修养、培养艺术人才为己任。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少儿模特大赛大大推动了云南少儿模特的培训和表演文化事业,目前活跃在各类舞台的小模特们,很多都是通过这项比赛走出去的。

2

小模特签到

第五届蓝丝带(东盟)少儿模特大赛于今年年初启动,昆明、玉溪两地近200个幼儿园、 学生参与,终有400名选手进入RDER-BOTTOM: #ccc 1px dashed" times="" t="5">7月4日、5日举办的复赛,经过复赛专业评委的严苛评审,三轮比赛一致通过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终,决出的30名选手直接飞赴新加坡参加新加坡举行的颁奖晚会(其中前十位获奖选手费用由组委会承担)。于RDER-BOTTOM: #ccc 1px dashed" times="" t="5">7月4日和5日举办的复赛活动由中航城协办,云南泰达会展全程支持。


3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复赛协办单位为中航城项目的开发商——中航地产。中航工业集团,是国有特大型企业, 进入 500强的中国军工企业。而中航地产作为其旗下上实公司,感召中航工业集团“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秉承寓军于民的航空精神,用造飞机的态度和品质不遗余力致力于中国城市建设与人居发展事业30余年,履迹40城市,先后创造60余项目。其中,昆明中航城项目,是中航地产在布局的第十一个中航城,昆明中航城以百万大盘磅礴气势着陆于滇池 资源带上,必将铸就昆明价值 新地标

1

职业顾问进行项目介绍

目前,昆明中航城首批纯样板式住宅开盘在即,现火热 中,户型面积67-141㎡,主推96㎡户型(四室两厅两位)和89㎡户型(三室两厅两位),即日起 即可获得开盘前大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