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所民校公布 摇号结果 6所 没有参加

——没摇中的别怕 7月初参加自主招生

都市时报  2015-06-26 08:24

[摘要] 昨日,2015年昆明民办初中限报 电脑随机选号在昆明市 电视台举行,现场共有包括云大 、师大 等16所限报民办 参与现场统一摇号。随着摇号的结束,当天下午,16所摇号的民办 也都陆续公布了“中奖”名单。

昨日,2015年昆明民办初中限报 电脑随机选号在昆明市 电视台举行,现场共有包括云大 、师大 等16所限报民办 参与现场统一摇号。随着摇号的结束,当天下午,16所摇号的民办 也都陆续公布了“中奖”名单。

摇号7个步骤

完成 选号

根据 部及省 厅相关文件精神,昆明市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昆明市义务 阶段 升初中工作的通知》和《昆明市 局关于做好2015年民办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从2015年起,昆明市民办初中招生全面实行免试 ,一律不得进行文化课考试,按照“统一报名、免试 、双向选择”的原则自主招生,限报民办初中采用“电脑随机选号+自主招生”的方式录取。

上午,昆明市2015年民办初中招生随机选号工作按计划举行。每一所 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均按照以下7个步骤进行:系统登录、系统初始化、现场抽取随机选号顺序、洗牌、随机选号、选中信息确认、公证处宣读公证书。

整个过程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人员、公证人员、 代表和家长代表等七方人员的监督下开展,保证电脑随机选号过程的公正和公平,同时对随机选号过程进行全程录像。目前,已圆满完成限报民办初中 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各 也于昨日在校内公示摇号结果。

参与22所限报

16所摇号

根据新的 新政,当民办初中 的报名信息确认人数小于或等于2015年招生计划数时, 全部免试录取。当报名信息确认人数大于2015年招生计划时,招生计划的50%,由 从本校报名库中以电脑随机选号的方式录取具有昆明 或昆明户籍的学生。招生计划的50%,由 从本校报名库中未被随机选号录取的具有昆明 或昆明户籍的学生和昆明市辖区外报名的学生中自主录取。

据此前昆明市 局公布,2015年限报的民办初中 共有22所,但昨日电脑摇号 现场,参加电脑随机选号的民办初中只有16所 。6所民办 或因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人数,并没有参加今年的 摇号。

云大 、师大 、昆一中度假区 (金岸 )等多所 ,均要求被选号录取的学生在规定时间之内前往 确认报到,并缴纳 学年的学费。云大 、师大 的收费标准均为“先按原规定交纳8100元学费,学年结束前,按国家相关政策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学费收取方案结算学年学费”。

面谈农大

摇中的学生也要参加

在 电脑随机选号结果公布的同时,不少 发布了各自自主招生的具体时间。在云大 一二一校区榜单现场,有家长陆续收到 摇号录取信息,也有家长收到了 接下来的自主招生考核通知。王女士的女儿,今年报考了云大 ,因女儿没被抽中,她手机上收到了一条云大 发出的短信。上面显示:在2015年度昆明市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中未被云大 一二一校区录取,依据相关工作安排,请学生于2015年7月4日8:00至8:50以前携带“2015年云大 (一二一校区)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前往云大 一二一校区, 参加 课堂体验。

与云大 相同,师大 要求未在电脑随机选号中被该校录取的同学,将参加云南师范大学 组织的自主招生选拔,预定于7月3日(星期五)在该校举行。此外,其他几所民办 也陆续在各自官网更新自主招生时间,学生与家长可前往查询。

不同的是,云南农大 要求报考的 考生全部参加面谈,包括摇号已录取的学生。面谈时间定在7月4日9:00-11:30。

16所摇号

云南大学 一二一校区

云南大学 星耀校区

云南大学 呈贡校区

云南师范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民族大学

昆一中西山

昆一中度假区 (金岸 )

云南衡水

昆明滇池

昆明长城

昆明市盘龙区白塔

昆明市官渡区云子

北大 云南实验

昆明市官渡区冠益

6所未摇号

云南师范大学第二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度假区仁泽

昆明市盘龙区汇承

昆明高新区亨德森高新一中

昆明高新区达城

昆明市官渡区星耀天成

现场特写

家长:虽没摇中但相信孩子的实力

下午4点不到,在师大 校门口,不少心急的家长和考生都陆续赶到现场。“摇上啦!”还未等 校门打开,站在校门外等候的家长杨女士拿着手机兴奋地说着,瞬间迎来了很多等候家长羡慕的眼光。原来除了可以到 现场看榜以外,考生家长还可以凭借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是否被录取。“太激动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女儿。”

“摇号固然有幸运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对于孩子没能摇上我觉得也没有怨气。”相比杨女士的幸运,李女士家的孩子未出现在“中奖”名单中。“既然没有摇中,那我们也就等着 通知下一步考核。”李女士说,儿子是南站 六年级的学生,平时学习成绩都 ,对于这次摇号没有通过,她 有信心孩子通过自己的能力完成接下来的考核。也因此,并不在乎一定要通过摇号进入 。“我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即便上不了师大实验,我相信他在 的公办 也能有很好的发挥。”

部分 自主招生面谈时间

昆一中度假区 金岸

时间:7月5日8:30

地点:昆一中老校区

官渡区云子

时间:7月4日8:30

地点:第十二

提醒:需携带 毕业成长手册原件、复印件以及报名确认单原件到场

云南衡水

时间:7月4日8:30

地点:衡水

提醒:需携带 毕业考准考证原件到场,详细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该校官网通知

云大 一二一校区

时间:7月4日9:00—11:10

地点:一二一校区

方式:课堂体验,8:00-8:50进入指定教室参加课堂体验

提醒:务必携带“2015年云大 (一二一校区)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和必需的文具(黑色碳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进入指定教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涂改液、电子计算器、红笔及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课堂体验教室

云大 星耀校区

时间:7月4日9:00—11:10

地点:星耀校区

方式:课堂体验

云大 呈贡校区

时间:7月4日9:00—11:10

地点:呈贡校区

方式:课堂体验。8:00-8:50进入指定教室参加课堂体验

提醒:务必携带“2015年云大 (呈贡校区)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和必需的文具(黑色碳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进入指定教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涂改液、电子计算器、红笔及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课堂体验教室

云南农大

时间:7月4日9:00-11:30

地点:云南农大

提醒:报考该校 的考生全部都要参加面谈(包括摇号已录取的学生)

师大

时间:7月3日

提醒:请同学和家长密切关注该校校园网,及时查看自主招生选拔具体通知

师大附属润城

时间:7月3日

提醒:请同学和家长密切关注该校校园网,及时查看自主招生选拔的具体通知

民大

时间:7月5日-9日

提醒:具体时间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家长

昆明滇池

时间:暂未公布

提醒:需带《报名信息确认单》及《面谈通知单》(自行在网上打印)。学生自己携带碳素笔,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谈资格

录取查询:7月6日16:00,凭自己的报名号及密码登录昆明滇池 报名网站查询录取情况

昆明长城

时间:7月5日

昆明盘龙区白塔

时间:暂未公布

北大 云南实验

时间:暂未公布

昆一中西山

时间:暂未公布

提醒: 会及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每一个学生, 请大家注意查阅手机短信,并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到 办理录取手续

官渡区冠益

时间:暂未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