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哪里可以不用上天台?

——区域销冠楼盘领秀知识城 引领空港投资风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11:36

[摘要] 6月10日晚10时许,长沙某小区内的一位居民,听到窗外一声闷响,以为有人从高空扔了一大袋垃圾下来。可是,不一会儿就听到呼喊声:“有人坠楼了!”

6月10日晚10时许,长沙某小区内的一位居民,听到窗外一声闷响,以为有人从高空扔了一大袋垃圾下来。可是,不一会儿就听到呼喊声:“有人坠楼了!”

坠楼者为小区内的居民侯先生,喜欢炒股。面对今年以来的牛市,侯先生不惜投入170万元的巨额本金,并使用“融资”杠杆来投资。他用4倍“融资”杠杆全仓买入了一支股票,而该股票连续两天逼近跌停后,让他赔光了本金。妻子得知后,一直和他争吵,侯先生终因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压力而跳楼自杀。

受不了股市带来的打击而自杀的人岂止侯先生一个?07年那场大崩盘,一内就有11个股民自杀,血淋淋的教训!那场灾难的发生甚至是毫无征兆的。开盘时,并没有出现什么值得注意的迹象,而且有一段时间股指还非常坚挺,但交易量非常大。突然,股价开始下跌。到了上午11点,股市陷入了疯狂,人们竞相抛盘。到了11∶30,股市已经完全听凭盲目无情的恐慌摆布,狂跌不止。

挣钱不易,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钱,忽地一下就没了,任谁都会抓狂。但是,谁都想钱生钱,那就找个稳妥一点的投资吧,例如房产商铺。一处有发展潜力的房子,将有稳稳财源进。

一个能够抓人眼球的地方

领秀·知识城位于官渡区与嵩明县交界处,处空港大学城中心位置,是空港大学城的生活、商业配套服务中心。嵩明地处滇中经济区东区的核心位置,而官渡区的大板桥是长水机场进昆明的必经之路。领秀·知识城就占据在“长水机场-昆明市区-嵩明”经济圈之中,大学城以及空港经济区的地段优势,将是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

打通空港大道后,项目距离长水机场仅10。长水机场是国内排名第四的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远期8000万。同时,领秀·知识城被15所高校环伺,拥有20万师生的稳定刚需。项目还杨林经济开发区,预计有298家企业入驻,目前已入驻198余家,包含我们熟知的云南建工、康师傅、嘉士伯、燕京啤酒等知名企业。这些有名企业的入驻,势必会带来工业人口的增加、高端消费和居住需求的增加。

花小钱赚大钱

领秀·知识城连续两年被媒体评选为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同时也是区域年度销冠楼盘,2014年热销2016套,全昆明销量排名第四。六月,领秀•知识城推出新产品——70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1万元与五星级酒店做20万师生的生意,70年产权13万总价起0月供

领秀·集萃坊商业E、F区已售罄,现加推商业A区,首付仅三成,百元月供,5年返租+回购,5年即可收回成本的1/3。此外,领秀·集萃坊还提供金掌柜服务,统一运营,全托管,信息平台分享、活动支持,保证整个商业的运营氛围,让您享受无忧投资。

欲深入了解可拨打0871-67915888或到昆明市北市区和谐世纪小康大道80号的领秀·知识城售楼部 / 嵩明县黄龙街西苑小区一楼,兰茂尚居环岛处领秀·知识城售楼部。

领秀•知识城位于滇中城市经济区核心位置,作为空港大学城一个商住项目!其地处15所高校职教基地核心,面向杨林工业区、长水机场片区,幅射昆明及嵩明、曲靖区域。以便捷的轻轨与多条高速体系构建昆明20城市生活圈。

项目占地面积189713.3平米,建筑面积624308.99平米,总共4724户。其商业分为风情步行街和体验式购物中心两部份组成。项目着力打造云南非遗餐饮文化主题商业区,结合麦当劳、自由领域KTV、中影国际影城、温德姆鼎级酒店共同打造区域核商业区。

领秀•知识城以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在“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的时代,领秀•知识城必将成为商业投资者的港湾,全新业态引领消费潮流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