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考配“专车” 爱心“橙丝带”温暖昆明学子

——中航城携手滴滴打车”橙丝带“爱心圆梦高考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8:51

2015年6月2日下午15时,“中航城携手滴滴打车‘橙丝带’爱心圆梦高考”新闻发布会在中航城营销中心举行。当天,500辆出租车到场参与仪式,同系象征公益的“橙丝带”,并宣誓为爱心助考奉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利用滴滴打车平台获得相应的用车服务,免去打车难的苦恼。只要提前下载好滴滴打车APP,通过语音或文字进行预约或实时叫车,输入:考生+学校+自费,或考生+学校+免费(免费需出示学生证或准考证),师傅接单即可享受专属考生的接送服务。另外,滴滴打车还专为本次活动提供500万元的滴滴,凡乘坐系有“橙丝带”的1500辆出租车的考生或家长,在出示准考证后可以向出租车师傅们索要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领取金额随机的出行。

跨界合作再结硕果 爱心助考公益大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滴滴打车云南区域领导、滴滴爱心车队及司机管理委员会领导、中航城项目领导及昆明主流媒体到场,共见证此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开启。

此次活动,作为昆明跨界合作的又一成果,通过中航地产(中航城)的品牌影响力,与滴滴打车的平台属性相结合,有效连通了用户端与载客端的需求,在高考期间实现了公益助考的执行性和强大影响力。正如滴滴打车云南区域总经理刘国喜在致辞中所言:出行难的城市痼疾,碰到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时代,才催生了滴滴打车这个出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出行神器”,也才有了诸如爱心助考之类的回馈社会的机会。

以爱心之实,行公益之义。中航城与滴滴打车的合作,不仅是惠及广大考生及家长出行的一次活动,更是一种强强联合的社会责任的体现,其展现出公益价值,已远超活动本身。

回馈司机 好心人有好回报

本次“中航城携手滴滴打车‘橙丝带’爱心圆梦高考”活动,针对考生及家长的助考虽仅现于高考期间,但是从高考结束后的6月9日起,面向甘于奉献的司机们的回报才刚刚开始。

这场贯穿始终的爱心公益,通过不同节点将考生和司机这两个群体用公益的形式串在了一起。针对司机回馈一块,中航城项目从6月9日至30日,持续进行针对出租车司机的补贴活动,即司机每带一车客户到访售楼部,可获得30元的现金补贴。

从此前热闹非凡的微信刮百加百爱车卡,到针对儿童节的亲子嘉年华,再到如今落位公益的爱心助考、回馈司机等活动,中航城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与近在咫尺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道,用一种热潮席卷昆滇大地,另万众瞩目!

作为中航地产落地昆明的第二个项目,产品系的延续与传承及对昆明独特认知的结合,也必然让中国第十一座中航城,值得昆明骄傲。据悉,中航城一期将于6月中下旬开盘,现认筹交1万开盘可抵2万,目前主推1栋和3栋的板式住宅,主推89平米的三房两卫户型、68平米的两房一卫户型以及96平米的复式四房两卫,并且装修示范单位已开放,欢迎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