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泰国巨狮不动产:为中国人在泰国买房置业开一扇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23:08

[摘要] 5月27日下午,泰国巨狮旅游不动产投资说明会在昆明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举行,昆明意向在泰国投资买房的购房者、旅游爱好者及昆明媒体齐聚一堂,泰国巨狮集团总裁郑筠心现场解读泰国旅游及置业热点。

房天下房天下讯 5月27日下午,泰国巨狮旅游不动产投资说明会在昆明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举行,昆明意向在泰国投资买房购房者、旅游爱好者及昆明媒体齐聚一堂,泰国巨狮集团总裁郑筠心现场解读泰国旅游及置业热点。

1

泰国巨狮集团总裁 郑筠心

投资环境喜人 泰国投资置业成热点

说明会刚刚开始,泰国巨狮集团总裁郑筠心女士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投资泰国的原因,一是喜欢泰国亲切的人文环境,二是被泰国诱人的投资环境所吸引。近年来,泰国旅游热潮逐日升温,曼谷、清迈、普吉岛、甲米、苏梅岛等成为众多中国人外出旅游清单中不可或缺的目的地。

泰国位于东盟核心位置,是东盟五国中一个与其他四国接壤的国度,2.5经济圈覆盖东盟所有国家,同时也是全球宜居国度;投资成本低、税费比国内低2%以上、高达约15%物业年、产权、免费尊享配套、代租代售全程资产托管和经营、365天国际度假胜地不打烊价值回报不打折等等投资泰国的理由,吸引着大批的中国人到泰国投资和置业。对昆明而言,随着泛亚铁路的建设和运行,在不久的将来,从昆明只需要几个便可直通曼谷。

在说明会上,巨狮不动产集团总裁郑筠心还跟大家分享了曼谷、清迈、华欣、普吉岛等热点城市的旅游攻略,以及投资置业的热点,并向大家介绍了购买泰国房屋的说明。

1

购买泰国房屋说明

产权零公摊 置业泰国优惠多

活动现场,郑筠心表示,置业泰国有很多优势。首先,产权对于外籍购买者来说,是在泰国购房的佳选择。而泰国房产大部分都为非毛坯、房屋按实用面积计算,没有公摊面积,且一般都会免费赠送车位,众多优惠条件也受到国内投资者的青睐。其次,像百余平方米的房产,通常会配备两个车位,非毛坯将会减少装修成本,非常适合中国投资者的需要。第三,在泰国曼谷、清迈等城市,当地都有很多华人居住,汉语在泰国普及率较高,而当地生活成本也不是很高,适于居住。

现场嘉宾有的已经成功在泰国置业,也有子女在曼谷就读的家长,纷纷表示看好泰国房地产市场及其未来的发展。到场嘉宾李女士告诉记者:“没人有会直接跑到泰国去直接购房,都是先去旅游,喜欢这个国家,然后才会选择在那里置业。其实大家对海外投资市场并不熟悉,这个说明会能够把旅游和房地产结合在一起,也能让昆明投资者对泰国有更深刻的了解。”

经过现场三个多的介绍,到场嘉宾对泰国旅游及房地产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郑筠心表示,此次说明会是集团继今年4月21日第二次来到昆明,希望能够与昆明喜爱泰国的旅游爱好者交朋友,未来公司也将为春城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优质项目。

1

分享会现场

Tips:泰国巨狮不动产和旅游及珠宝集团由台湾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郑筠心创立,集团总裁郑筠心通过多年对世界各国的房地产市场状况的考察,终落脚泰国,并结合不动产、旅游与珠宝相关产业为一体,为世界各地的房地产与旅游业者提供专业性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