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飞名盛世界商铺启动认筹

都市时报  2015-05-27 14:16

[摘要] 5月23日上午,由华飞名盛世界举办的“汪星人召集令”萌宠秀吸引了众多汪星人前来参加,售楼部瞬间变成奥斯卡红地毯秀场,汪星人们华丽丽的装扮和精彩的技艺展示让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5月23日上午,由华飞名盛世界举办的“汪星人召集令”萌宠秀吸引了众多汪星人前来参加,售楼部瞬间变成奥斯卡红地毯秀场,汪星人们华丽丽的装扮和精彩的技艺展示让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前来参加此次“汪星人召集令”萌宠秀的宠友共25位,参赛的汪星人包括:边境牧羊犬、比熊、泰迪、缉毒犬、贵宾犬、金毛、吉娃娃、法国斗牛犬等品种,大赛还邀请了来自昆明宠物之选宠物连锁机构销售总监汪涛、广州雷米高宠物用品公司云南区销售经理马峥和昆明爱狗人士林峰作为比赛的评委。

对于汪星人来说,为了在红地毯上大秀身材,展示各种装扮是必须的。小主人们也都给宝贝们装扮了炫酷的造型,狗狗们也都不甘示弱,在红地毯上各种卖萌耍宝,逗得台下看客们笑得合不拢嘴。

当然,除了卖萌耍宝,技艺展示才是关键。从头顶酒杯到空中接飞盘,还有匍匐前进、原地打滚、从纸片中挑选出人民币等等,此次汪星人们都拿出了的看家本领在才艺比拼中一试高下。此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佳妆容奖、佳才艺奖,并给予了价值1000-2000元的宠之选充值卡和宠物大礼包。

作为本次主办方的华飞名盛世界位于市政新区,周边医院、学校配套齐全,总规模580亩,仅仅一期就有1580户,入住人数近5000人,一期临街79间商铺不但垄断该社区的人流及商机,开发商华飞地产还提供5年32%返租保证,5年无条件回购销售政策,华飞名盛世界无限的商机及潜力让许多知名的商家聚集在这里。据了解,嘉华食品、健之佳药业、台湾歇脚亭餐饮、VVO进口食品连锁店四家企业与华飞名盛世界签订意向入驻协议,目前,华飞名盛世界商铺认筹已启动。

都市时报讯 记者 田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