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利好政策频出 昆明公积金贷款实施3.75%新利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郭萍  2015-05-13 08:10

[摘要] 随着商业银行存贷款利率的调整,公积金询贷款利率随之下调。2015年5月11日中午,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网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5年5月11日起,调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4年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导致众多中小型房企走上了重组、被并购、甚至破产的厄运,也影响到了房地产的相关产业持续走低。为了让市场能够回暖, 宏观调控一再释放楼市利好政策:众多城市限购、限贷政策倒戈,准贷款利率一降再降,甚至首付门槛都降低了。5月10日,央妈再次宣布自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昆明公积金贷款实施3.75%新利率

随着商业银行存贷款利率的调整,公积金询贷款利率随之下调。2015年5月11日中午,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网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5年5月11日起,调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各期限档次利率调整如上表

公积金贷款新利率执行有如下两种情况:

(一) 2015年5月11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自2015年5月11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1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5年5月11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6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二) 2015年5月11日(含)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相应档次利率。

公积金贷款3.75%新利率 让房贷每月少还288元

“2015年以来,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发布了不同力度的住房公积金松绑政策,包括北京、上海等超过30个城市还提及了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向记者表示,从整体市场来看,住房公积金的刺激性政策对市场的影响正逐渐增加。而房价能够进入上行通道的判断依据则来自于四轮救市政策的落地,其中包括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这也将对购房者入市产生很大吸引力。

“以首套房,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30年、采用等额均还方式(每月还款额相同)为例,此次公积金利率调整后,月供额将从之前的4774元减少到4631元,减少了143元。而如果将今年的两次降息累计,每月一共减少还款288元左右。”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计算称。

相关推荐阅读:

公积金买房必读:昆明公积金贷款要知道的事儿

昆明公积金贷款审批缩短至10个工作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